注册

米兰三线补强蓄力触底反弹 先租后买德斯特罗达协议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时45分开始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AC米兰主场不敌拉齐奥。但是在赛场外,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却带来不错的消息。在宣布博凯蒂加盟后,罗马与AC米兰已经就德斯特罗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另外,球队在中场和后卫的引援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德斯特罗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时45分开始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中,AC米兰主场不敌拉齐奥。但是在赛场外,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却带来不错的消息。在宣布博凯蒂加盟后,罗马与AC米兰已经就德斯特罗转会一事达成了一致。另外,球队在中场和后卫的引援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罗马与AC米兰已经达成一致,德斯特罗将以租借的身份为AC米兰踢完剩余的赛季,然后在今年夏天正式转会红黑军团。

《罗马体育报》表示,德斯特罗的离开意味着罗马队已经拿下了矿工前锋L-阿德里亚诺,不过这笔交易还有待于官方确认。

德斯特罗交易的具体细节尚未被透露,天空体育认为米兰将为租借付出70万欧元,然后在夏天掏出1650万欧元的买断费。如此看来,AC米兰的花费将略微超出之前预估的1700万欧元。

中场方面,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正在考虑再次签下女王公园巡游者球员塔拉布特。

这名摩洛哥球员在上赛季下半阶段以租借身份效力蓝黑军团,不过AC米兰在去年夏天并没有将他买断。不过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今天透露,加利亚尼已经在今天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进行了电话沟通,询问了签下塔拉布特的可能性。

而在后防线上,米兰的动作似乎仍在继续,据透露他们已经在与热那亚商谈卢卡-安东内利的转会事宜。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加利亚尼目前正在酒店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进行谈判,红黑军团希望能够用阿尔梅罗交换安东内利。

哥伦比亚国脚在去年夏天从乌迪内斯租借加盟,不过他并没有拿出优异的表现,只在意甲联赛中获得6次首发。而安东内利出自米兰青训,红黑军团的支持者也乐于见到他回到圣西罗。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德斯特罗 转会 AC米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