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皇马挖5000万铁卫接班佩佩 英超三强紧盯拉莫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计划在今夏的转会市场签下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来接班日渐老迈的佩佩

皇马欲挖大卫-路易斯替佩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计划在今夏的转会市场签下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来接班日渐老迈的佩佩,不过在挖角的同时,银河战舰也要提防其它欧洲豪门,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在拉莫斯续约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切尔西准备在今夏将其带至斯坦福桥。

皇马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拉莫斯、佩佩和瓦拉内三人坐镇,目前在佩佩受伤期间,法国小将瓦拉内成为主力,但是安切洛蒂的麾下,佩佩和拉莫斯才是球队常规主力。不过一个现实是佩佩已经日渐老迈,32岁的葡萄牙国脚在未来几个赛季的竞技水准必然会大幅下滑。因此,对于皇马而言,签下一名佩佩的接班人非常有必要。

《阿斯报》透露,皇马高层目前非常心仪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卫-路易斯。巴西国脚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欧元,而这已经是一个天价,因此,对于皇马而言,签下路易斯肯定要拍出一个高转会费,才能让巴黎方面放行巴西后卫。

目前巴黎阵中有三大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和马金尼奥斯,虽然路易斯的身价较高,但是他的防守比较毛躁,而马金尼奥斯由于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一直在闹转会,因此对于巴黎而言,如果想留下马金尼奥斯,那么送走路易斯是一个可行方案,毕竟球队在同一位置囤积三名巴西国脚并不算明智选择,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也不希望看到这一局面。

虽然皇马的算盘打得不错,但是据《每日快报》消息,银河战舰的绝对主力拉莫斯遭到了切尔西的挖角。据悉,在拉莫斯拒绝皇马开出的续约条件后,切尔西就已经开始了行动,他们同拉莫斯的经纪人雷内进行了接触,寻求今年夏天签下西班牙国脚的可能性。

英国《每日快报》披露,阿森纳和曼联也在紧盯拉莫斯的续约动向,一旦这名皇马铁卫同皇马闹僵,他们也想借机签下拉莫斯。因此,对于皇马而言,如何留住拉莫斯也是今年夏天的重中之重。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皇马 拉莫斯 佩佩 大卫路易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