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帕奎奥梅威瑟同场观看NBA比赛 世纪之战一触即发?(/10)

2015-01-28 09: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迎战雄鹿,而两位到场的观众引起了注意,他们分别是拳王帕奎奥和梅威瑟,此前有消息称两位将会在5月2日打一场世纪超级大决战。图为帕奎奥与友人聊天。

关键词: NBA 热火VS雄鹿 帕奎奥 梅威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