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32+8阿尔斯兰平生涯新高 广东灭八一取25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八一。尽管八一打得很顽强,但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广东127比91,拿下第80次军粤对抗,豪取25连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八一。尽管八一打得很顽强,但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八一。尽管八一打得很顽强,但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广东127比91,拿下第80次军粤对抗,豪取25连胜。数据方面,阿联32分8篮板,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八一。尽管八一打得很顽强,但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广东127比91,拿下第80次军粤对抗,豪取25连胜。

数据方面,阿联32分8篮板,拜纳姆18分12篮板,朱芳雨21分,董瀚麟20分12篮板,高尚14分,阿德里安12分。八一方面,罗凯文16分4篮板,邹雨宸14分6篮板,韩硕11分,许钟豪12分9篮板,阿尔斯兰16分5助攻。

董瀚麟抢断一条龙暴扣

最近23次交手,八一输了广东22次。不过,一上来罗凯文三分命中,八一5比0开局。王仕鹏和朱芳雨连中三分,拜纳姆助攻阿联双手暴扣,广东很快就反超了比分。邹雨宸单吃阿联2加1,八一追到13平。广东突然发力,董瀚麟连续篮下强攻得手,王仕鹏突破分球,董瀚麟双手暴扣。随后,董瀚麟又抢断一条龙暴扣得手。面对广东的进攻高潮,场下大郅为年轻球员感到焦急。暂停回来,八一接连造犯规得手,首节结束,八一追到28比34。

阿的江“护子心切”吃T

第二节一上来,拜纳姆就突破上篮得手,阿联篮下强攻也有,阿德里安自投自抢暴扣2加1,广东41比30领先。此后,八一换上了阿尔斯兰,阿尔斯兰险些抢断陈江华双双倒地,裁判将球权判给广东。场边的阿的江不满判罚,尽管儿子上前拦阻,但阿的江还是吃到了技术犯规。此后,阿德里安强攻造成许钟豪犯规,后者不慢怒吼裁判同样吃T。广东趁机进一步拉开了分差,高尚接拜纳姆助攻三分命中,随后快攻暴扣得手,半场结束,广东69比52领先。

八一打停广东邹雨宸6犯

中场休息回来,阿尔斯兰抢断拜纳姆追身三分命中,八一58比71落后,场边的阿的江不停鼓掌。此后,阿联连得了6分,阿尔斯兰三分再中,八一追到66比79。广东还击,拜纳姆抢断之后,高抛跟阿联完成空接暴扣。但许钟豪篮下补扣得手,顽强的八一继续缩小分差。还剩1分29秒,阿尔斯兰抢断得手助攻韩德龙快攻暴扣,八一打停广东。不过,小将邹雨宸6次犯规离场,王仕鹏完成2加1,三节结束,广东91比79领先。

阿尔斯兰16分平生涯纪录

第四节一上来,八一连续抢到三个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不过,拜纳姆连续反击上篮得手,董瀚麟完成2加1,朱芳雨三分命中,一波12比4,广东又领先到了20分。许钟豪强打阿联2加1,阿尔斯兰三分命中拿下16分平了生涯最高纪录。无奈双方分差过于悬殊,八一顽强但还是没能阻止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主场127比91豪取25连胜。

广东首发:朱芳雨、董瀚麟、易建联、拜纳姆、王仕鹏

八一首发:邹雨宸、许钟豪、罗凯文、王磊、韩硕

(艾斯)

[责任编辑:滕海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