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杯-莫拉塔替补登场绝杀 尤文1-0帕尔马进4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14-15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帕尔马晋级4强,替补出场的莫拉塔第89分钟打入全场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14-15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帕尔马晋级4强,替补出场的莫拉塔第89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两队历史总共交手58次,帕尔马12胜17平29负,进55球丢96球,坐镇主场的28场9胜11平8负,进29球丢29球。两队总共在意大利杯交锋9次,帕尔马2胜1平6负,进7球丢12球。阿莱格里更换8名首发,只有基耶利尼、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继续出战。皮尔洛流感痊愈,佩佩与科曼均获得机会,与略伦特组成进攻线,迎来37岁生日的布冯坐在替补席上。帕尔马不仅联赛垫底,卡萨诺也已离队,球队危机四伏。

第16分钟,戈比被利希施泰纳过掉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皮尔洛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基耶利尼抢点头球攻门,被帕尔马后卫在门线前挡出。第23分钟,帕拉蒂诺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摆脱皮尔洛后右脚怒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梁。第34分钟,门德斯因伤被圣克罗切换下。

第40分钟,帕拉蒂诺左路沉底,送出过顶传中,后点包抄的诺切利诺右脚凌空爆射,皮球击中帕多因的腿飞出底线。第45分钟,佩佩右路扣球过人后,弧线球传后点,皮球弹地击中远端立柱,帕尔马后卫解围不远,比达尔禁区前沿右脚凌空补射打高。上半场战罢,两队均未破门。

第55分钟,皮尔洛左侧角球发到近门柱,基耶利尼甩头攻门顶高。第59分钟,戈比左路传中,远点包抄的里斯波利凌空抽射,小禁区内卡位准确的基耶利尼及时解围。第61分钟,帕莱塔战术犯规放倒科曼染黄。第66分钟,加洛帕开出角球,帕莱塔争顶高出。

第79分钟,加罗帕边路防守时放倒利希施泰纳,引发双方的小规模冲突,幸好裁判及时上前化解冲突。第81分钟,博格巴个人突破打在卢卡雷利身上。第86分钟,帕尔马后卫解围不远,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1米处凌空抽射,圣克罗切挡出横梁。第89分钟,略伦特反越位拿球后直塞,莫拉塔摆脱3人包夹,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兰特,在门前左脚推进右下角,1-0。看台上,内德维德也情不自禁鼓掌,尤文最终击败帕尔马,进入意大利杯4强。

两队出场如下:

帕尔马(352):83-米兰特;6-卢卡雷利、29-帕莱塔、4-门德斯(35'27-桑塔克罗切);18-戈比、33-里斯波利(90'26-巴雷拉)、31-马里加、23-诺切利诺、14-加罗帕;17-帕拉蒂诺、24-罗德里格斯

尤文图斯(433):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5-奥邦纳、3-基耶利尼、20-帕多因;23-比达尔(71'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90'4-卡塞雷斯)、14-略伦特、11-科曼(77'9-莫拉塔)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