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杯-托雷斯闪击内马尔2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2取胜马德里竞技,托雷斯和劳尔-加西亚进球令马竞两度领先,内马尔梅开二度,米兰达自摆乌龙,加比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先后被罚下。巴萨总比分4比2晋级。图为内马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9日,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比2取胜马德里竞[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点(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0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马德里竞技,两回合总比分4-2进入4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4点(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00),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马德里竞技,两回合总比分4-2进入4强。托雷斯再次在开场38秒就闪电破门,但内马尔扳平比分,随后马竞依靠加西亚的点球反超,但米兰达先是乌龙,内马尔打进第二球,马竞2-3输球。中场休息和下半时,马竞的加比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先后染红下场。

本赛季前巴萨曾连续6场不胜马竞,但近两战已连续主场背靠背击败床单军团。自1924/25赛季首次在国王杯交手以来,双方在国王杯22次碰面,巴萨12次淘汰对手,其中9次最终捧杯。自1968年和1971年后,巴萨从未在国王杯中连续两次淘汰马竞,首回合主场1-0胜出后,这场巴萨只要不败就能晋级4强。恩里克此役派出了和首回合一样的阵容,MSN组合领衔出场。马竞方面,托雷斯首发。

因为裁判的对讲系统加上球场一侧的球网出了点问题,比赛晚开球了2分钟,但马竞开场38秒就破门,床单军团开场就全场紧逼,马斯切拉诺的解围没有踢远,西凯拉在中场头球拼抢顶到了托雷斯的身前,他停球过掉马斯切拉诺后射门,皮球撞左侧立柱入网,特尔施特根简直毫无反应,1-0!2007年4月以来,托雷斯首次在马竞主场进球,进球后他亲吻卡尔德隆球场,感谢全场马竞球迷。

第11分钟,巴萨扳平比分,马竞大举压上之下后被巴萨打出反击,梅西后场右路过人之后直塞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停球转身后直塞中路插上的内马尔,巴西人接球趟向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推射破门,1-1,内马尔是巴萨历史上第一位在4项不同赛事之中,对阵马竞之时都能获得进球的球员。第14分钟,劳尔-加西亚铲倒阿尔巴染黄。

第18分钟,内马尔借拉基蒂奇的后场长传后单刀破门,但边裁举旗越位。但边裁举旗之后收手时,正好打到了阿尔巴的头,后者一度痛苦倒地在问题不大。第29分钟,胡安-弗兰摔倒在巴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并给马斯切拉诺黄牌,慢镜头显示,巴萨后卫的伸脚是在禁区外,并且先碰到皮球。随后,劳尔加西亚主罚命中,马竞2-1反超。

第38分钟,巴萨扳平比分,拉基蒂奇角球开到禁区,布斯克茨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米兰达在苏亚雷斯的干扰下忙中出错,将球踢进自家大门,2-2!第41分钟,巴萨再度领先,格里兹曼禁区内射门被阿尔巴用手臂挡出,裁判没有判罚,巴萨打出反击,梅西禁区前一扣一传,左路的阿尔巴倒地将球扫向中路,内马尔抢在门将之前先出一脚将球打入了空门,3-2!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工作人员在场上起了冲突,内马尔遭围堵,场面一度混乱,加比被红牌罚下。

下半场马竞少一人作战,第48分钟,图兰疑似向边裁扔鞋子。第58分钟,苏亚雷斯门前倒钩射门稍稍高出。此后双方频繁做出人员调整,比赛节奏慢了下来。65分钟后,巴萨控球率为61%,马竞为39%。第67分钟,卡尼对梅西犯规,巴萨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梅西选择传中但被马竞球员头球解围。

第70分钟,马竞边路传中,布斯克茨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内的卡尼停球后凌空抽射,特尔斯特根将球扑出。随后巴萨马竞,内马尔禁区前将球交给插上的梅西,后者面对门将射门被扑住。第74分钟,阿尔维斯推倒卡尼染黄。

第83分钟,梅西手术刀般直塞伊涅斯塔,后者面对门将射门被扑。随后,吉梅内斯染黄。第84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也被罚下,他对梅西犯规吃到第二黄,马竞只剩9人。巴萨获得定位球,梅西射门太正。比赛最后阶段,卡尼也染黄。伤停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巴萨3-2击败马竞,两回合总比分4-2,巴萨进入国王杯4强。

双方出场如下:

马竞(4-2-3-1):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58’18-戈麦斯),24-吉梅内斯,23-米兰达,3-西凯拉;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0-图兰(62’22-卡尼),8-劳尔-加西亚,7-格里兹曼(46’17-尼格斯);19-托雷斯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61’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9’12-拉菲尼亚),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10-梅西,11-内马尔(77’7-佩德罗)

 (周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