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切尔西哄抢意甲最红边翼 蓝军愿出3500万欧买断


来源:凤凰体育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报道,切尔西已经同意支付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合同中的违约金——3500万欧元,蓝军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这笔交易。而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曼联也加入对夸德拉多的争夺,他们给出了的筹码是:2900万欧现金加贾努扎伊的租借权。

夸德拉多

凤凰体育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报道,切尔西已经同意支付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合同中的违约金——3500万欧元,蓝军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这笔交易。而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曼联也加入对夸德拉多的争夺,他们给出了的筹码是:2900万欧现金加贾努扎伊的租借权。

这名哥伦比亚球星此前与佛罗伦萨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但其中包含了一条价值3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紫百合强调数次,他们不会以低于买断条款的价格出售这名球员。

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得到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同意支付这笔费用。3500万欧元,约合2750万英镑,这对一名26岁边锋而言不是小数。佛罗伦萨方面在上周日确认,如果有球队愿意支付这名球员的违约金,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取代夸德拉多的应急计划”。

而此前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称,曼联在冬窗重启了追求哥伦比亚飞翼夸德拉多的计划,为了能够击败劲敌切尔西,曼联愿意拿出惊人筹码,具体是提供2900万欧现金外加比利时天才贾努扎伊的租借权。

《慢镜头》的消息称,曼联提出了一个更理想的交易方案,红魔不仅愿意向对方支付2900万欧元的现金,而且还愿意向对方租借贾努扎伊。这样一个报价对于佛罗伦萨很有吸引力,毕竟贾努扎伊在边路的打击能力非常强。

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无法确认夸德拉多在这个冬窗花落谁家,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会在1月份离队,这几乎已经不可逆转,而曼联很显然想要后来居上击败蓝军,签下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夸德拉多。

而《慢镜头》还透露,目前马竞也对夸德拉多有意。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曼联 切尔西 夸德拉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