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西南内战火箭送小牛4连败 哈登玩骑马射箭(/11)

2015-01-29 09: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缺阵,而琼斯在休战了接近3个月后复出。图为哈登快攻推进。

关键词: NBA 火箭VS小牛 哈登 隆多 帕森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