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狂飙11记三分轰55分 詹皇休战骑士擒开拓者8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詹姆斯因为手腕伤势轮休,欧文轰下了生涯新高的55分,疯狂命中11记三分,带领骑士主场以99-94险胜开拓者队,豪取八连胜。今天注定是属于欧文的夜晚,单场55分和11记三分都创造队史纪录,并且最后2.8秒命中准绝杀三分。乐福10分12个篮板,莫兹戈夫12分10个篮板,史密斯11分。图为欧文庆祝投中致命三分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詹姆斯因为手腕伤势轮休,欧文轰下了生涯新高的55分,疯狂命中11记三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詹姆斯因为手腕伤势轮休,欧文轰下了生涯新高的55分,疯狂命中11记三分,带领骑士主场以99-94险胜开拓者队,豪取八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詹姆斯因为手腕伤势轮休,欧文轰下了生涯新高的55分,疯狂命中11记三分,带领骑士主场以99-94险胜开拓者队,豪取八连胜。

今天注定是属于欧文的夜晚,单场拿到55分是本赛季NBA个人最高得分,11记三分则创造队史纪录,他还在最后2.8秒命中准绝杀三分。乐福10分12个篮板,莫兹戈夫12分10个篮板,史密斯11分。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38分11个篮板,利拉德错失扳平三分只拿到14分5次助攻,马修斯11分。

骑士两巨头轰24-12得分高潮

巴图姆跳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欧文连续送出三记妙传,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利拉德命中三分,卡曼暴扣得分,双方战至7平。接下来乐福和欧文连中4记三分,带领骑士打出一波24-12的攻击波,以31-19领先12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得分帮助开拓者打破得分荒,骑士以31-21领先结束首节的较量。

欧文半场28分生涯新高

到了第二节,老米勒和欧文连中3记三分,骑士以44-31领先了13分。巴图姆命中三分帮助开拓者止血,阿德跳投帮助开拓者只落后8分,欧文连中两记三分,半场时间砍下了28分,创下生涯半场得分新高,骑士以54-44领先进入下半场。

阿德单节15分PK欧文三节9记三分

易边再战,比赛成了阿德和欧文的对飙大战,在阿德连拿11分后,本节最后2分钟开拓者只以67-71落后。欧文再中两记三分,三节命中9记三分,好在阿德也贡献4分,单节砍下15分,三节结束开拓者以74-79紧咬比分。

欧文狂轰53分中生死3分

比分开始陷入了胶着,第四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欧文突破上篮拿到了45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此前最高分是44分。布雷克命中高难度后仰,开拓者只以84-85落后。关键时刻阿德和马修斯连中三分,开拓者以90-87反超,欧文命中本场第10记三分,砍下了50分,骑士追到了92平。

马修斯三分不中,这边欧文三分打铁,但是莫兹戈夫争抢篮板的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最后36秒骑士以94-92反超。阿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至94平。生死时刻,欧文再中三分,53分已经是本赛季最高的个人得分。留给开拓者最后2.8秒,利拉德三分不中,欧文被送上罚球线,骑士队惊险取胜。

本场比赛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卡曼

骑士:欧文、史密斯、马里昂、乐福、莫兹戈夫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骑士VS开拓者 詹姆斯 欧文 阿尔德里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