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国奥2-1丹麦国奥 四战不败为奥预赛开好头


来源:东方网

这次在土耳其,中国国奥的热身对手质量非常高,包括拜仁U23、丹麦国奥、阿尔巴尼亚国奥等。国奥与新加坡队、老挝队、蒙古队同为J组,各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以及2016年U23亚青赛东道主卡塔尔队共16支球队晋级决赛阶段比赛,最终竞争参加里约奥运会的3.5个名额。

国奥

目前正在土耳其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中国国奥队在热身赛中2-1击败丹麦国奥,对手实力强劲是欧青赛八强球队,这对中国国奥建立自信很有帮助。

在之前的欧青赛预选赛中,丹麦在小组赛阶段8胜2平保持不败,进37球只丢9球,所在小组赛对手有俄罗斯、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爱沙尼亚、安道尔。在淘汰赛阶段,丹麦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冰岛,最终晋级今年欧青赛决赛圈,也就是打进了八强。面对强敌,中国国奥2-1击败对手。

本次国奥集训从去年12月5日开始至今年2月15日结束,第一阶段是在昆明进行,1月初前往土耳其。对于搞长期集训,国内足球界一直争议不断,不过按照中国足协与国奥教练组的想法,球队急需长期集训磨合阵容,来备战3月就将开打的里约奥运会预选赛。

这次在土耳其,中国国奥的热身对手质量非常高,包括拜仁U23、丹麦国奥、阿尔巴尼亚国奥等。首场和拜仁之战,国奥在第90分钟由替补出场的王睿打进一球,然后却在最后关键被对手扳平,1-1握手言和。次战汉堡,冯刚、王睿上半场先后得分。但下半场最后15分钟汉堡利用两次反击连扳两城,国奥2-2战平。

两场比赛都是先领先被对手逼平,国奥上下吸取了教训并且进行调整,在第三场和阿尔巴尼亚比赛中,中国国奥4-0击败对手取得拉练首胜。从国奥的热身赛情况来看,球队慢慢适应了欧洲球队的高节奏和强对抗,这对和亚洲球队作战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能够击败丹麦这样的强队,可以让国奥球员更加自信。

国奥队将在3月23日至31日参加亚青赛预选赛首阶段小组赛,这也是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国奥与新加坡队、老挝队、蒙古队同为J组,各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以及2016年U23亚青赛东道主卡塔尔队共16支球队晋级决赛阶段比赛,最终竞争参加里约奥运会的3.5个名额。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奥 奥运会预选赛 热身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