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朴泰桓已聘请外籍律师 质控医院医生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协会的一名官员29日表示,深陷兴奋剂丑闻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已经聘请了一名身处瑞士的外籍律师,在下个月的国际泳联听证会上为自己辩护。

新华社首尔1月29日体育专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协会的一名官员29日表示,深陷兴奋剂丑闻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已经聘请了一名身处瑞士的外籍律师,在下个月的国际泳联听证会上为自己辩护。

朴泰桓日前曝出未能通过国际泳联组织的一次兴奋剂检测。韩国泳协表示,朴泰桓是在仁川亚运会之前接受检测的,并在10月被告知了检测结果。一名首尔的检察官表示,朴泰桓去年7月底在医院接受了含有睾丸激素的针剂注射。韩国泳协日前透露,国际泳联将于2月27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相关听证会。

“朴泰桓已经聘请了一名韩国律师指控医院和医生方面的失职。”韩国泳联官员表示,“同时,他也聘请了一名在医药辩护方面经验丰富、在瑞士办公的律师。”

朴泰桓的团队指责首尔的一家医院对朴泰桓进行了含有睾丸激素的针剂注射,而睾丸激素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禁药名单上赫然在列。

医院的官员证实,他们的确给朴泰桓进行了注射以帮助提升其激素水平,但辩称并不知道睾丸激素是违禁物质。

(新华网)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朴泰桓 朴泰桓涉药 朴泰桓药检阳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