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40分雷霆不敌尼克斯 森林狼胜绿军终结五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因伤缺阵,独力带队的威斯布鲁克拿下赛季新高的40分,但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也得到31分,带领球队在末节后段掀起得分潮击败雷霆;主场作战的森林狼轻松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掘金客场力克鹈鹕。以下是比赛综述。

甜瓜和威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因伤缺阵,独力带队的威斯布鲁克拿下赛季新高的40分,但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也得到31分,带领球队在末节后段掀起得分潮击败雷霆;主场作战的森林狼轻松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掘金客场力克鹈鹕。以下是比赛综述。    

雷霆92-100 尼克斯

数据方面,雷霆队威斯布鲁克得到赛季新高的40分,伊巴卡10分10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韦特斯8分;尼克斯队安东尼31分10篮板,加洛韦18分,杰森-史密斯11分11篮板。

杜兰特因为脚趾伤势连续第二场缺席。开场后尼克斯取得4-0的开局,威斯布鲁克助攻伊巴卡中投得手后自己又打成“2+1”帮助雷霆反超比分。此后杰森-史密斯和安东尼先后开火,尼克斯掀起一波12-4的攻势取得18-13的领先。雷霆在该节最后两分钟打出6-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不过首节结束时他们仍以19-20落后尼克斯。该节威少得到7分。次节雷霆在雷吉-杰克逊和莫罗的帮助下开始反击,一波8-4的攻势后他们以27-24反超比分,尼克斯被迫暂停但没有效果,韦特斯和杰克逊再得5分后比分被拉大到32-24。关键时刻安东尼连中两球带领尼克斯奋力追分,两队陷入拉锯战。半场结束前威斯布鲁克干拔三分命中,但安东尼上篮被帽后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半场结束时雷霆仅以45-43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进入了威斯布鲁克和安东尼的个人对决时间。第三节上来安东尼便先后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尼克斯以51-48反超比分。随后威少开始暴走,他在一分钟内分别在阿蒙德森和加洛韦身上打成“2+1”,接着又干拔三分命中,一人独得8分帮助雷霆夺回优势。不甘示弱的安东尼随后在反击中大力灌篮,两队再次开始僵持。该节结束前小哈达威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68-67领先结束了第三节争夺,威少和安东尼本节同样得到11分。末节两队竞争更加激烈,莫罗中投命中帮助雷霆以71-70领先后,小哈达威连中两记三分,尼克斯突然打出10-2的攻势取得7分领先。威斯布鲁克关键时刻再度接管了比赛,他一人连下7分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到80-82。尼克斯在暂停后连得5分,威少突破上篮还吃到了阿蒙德森的大帽,雷霆只能暂停。最后两分钟内威少抢断、投篮、罚球无所不能,一人再拿4分后杰克逊也投中三分,雷霆在终场前一分钟将比分追到90-95。威少随后两罚全中拿到40分创造个人赛季得分新高,但他错失了两记关键的三分投篮后时间所剩无几,雷霆只能放弃抵抗。最终尼克斯主场100-92击败雷霆。

凯尔特人98-110 森林狼

数据方面,凯尔特人萨林杰得到16分8个篮板,布拉德利13分,替补上场的马库斯-索顿15分,普林斯和斯马特各得12分;森林狼这边拉文得到17分,吉昂16分14篮板,佩科维奇14分,威金斯12分。替补出场的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已经遭遇五连败的森林狼队今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两队在首节近8分钟内战成11平。此后森林狼突然爆发,马丁在索顿身上打成“2+1”率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取得领先。索顿和斯马特连得5分后两队陷入僵持。首节结束时森林狼以26-22领先。森林狼在次节再接再厉,佩科维奇和强攻和洛伦佐-布朗的投篮一度让他们取得38-29的领先。但凯尔特人马上还以一波12-3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该节最后一分钟凯尔特人又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9-48反超进入下半场。

森林狼在第三节再度发威,拉文上来便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凯尔特人。随后愈战愈勇的拉文又独得5分,带领森林狼一度取得76-63的领先。两队在该节后段互有攻守,三节战罢森林狼以81-74领先。末节森林狼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最终他们以110-98轻取凯尔特人。

掘金93-85 鹈鹕

数据方面,掘金队阿弗拉罗得到20分,中锋纽基奇得到15分9个篮板,法里德14分,劳森5分13助攻;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4分12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25分,埃里克-戈登11分6助攻。

正在向着季后赛名次发起冲击的鹈鹕今日主场迎战掘金。开场后两队竞争激烈,战至11平后掘金突然发力,他们在两分半钟内掀起一波11-0的小高潮一举取得两位数的领先。该节后段鹈鹕替补努力追分,但掘金中锋纽基奇在篮下连得4分保持了分差。首节战罢掘金以28-17领先,阿弗拉罗和纽基奇分别拿下10分和8分。次节希克森包揽了掘金所得前8分,挡住了鹈鹕追分的势头,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后一度以39-23领先。安东尼-戴维斯此后开始发威,他在两分钟内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弗耶的三分球还是帮助掘金稳住局势。法里德在半场结束前抢到前场篮板压哨命中后,掘金以49-3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鹈鹕在下半场开始全力反击,埃文斯连续突破篮下得手,半节拿下9分的他与戴维斯联手带领鹈鹕打出18-8的攻势将比分追成57平。此后两队交替领先,该节结束前22秒安德森上篮打成“2+1”,双方以70平进入末节争夺。末节双方比分紧咬,掘金一度在该节中段手握6分领先,但戴维斯和戈登连得5分后鹈鹕将分差追到85-86。但关键时刻阿弗拉罗和劳森连续得分,鹈鹕则在近三分钟内一分未得,最终掘金以93-85力克鹈鹕。

(power11)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雷霆VS尼克斯 森林狼VS凯尔特人 掘金VS鹈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