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肯12+14马刺轻取黄蜂 保罗21分快船豪取6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马刺末节发力,主场轻取黄蜂,取得3连胜。帕克17分5助攻,格林16分5篮板,邓肯12分14篮板,邦纳和吉诺比利各得10分,米尔斯9分4篮板。邓肯冲向紫衣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马刺末节发力,主场轻取黄蜂,取得3连胜。帕克17分5[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马刺末节发力,主场轻取黄蜂,取得3连胜;另一场,快船客场和爵士战到最后,凭借着格里芬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快船客场险胜爵士,取得6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马刺末节发力,主场轻取黄蜂,取得3连胜;另一场,快船客场和爵士战到最后,凭借着格里芬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快船客场险胜爵士,取得6连胜,而爵士则遭遇两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5-86 黄蜂

数据方面,马刺这边,帕克17分5助攻,格林16分5篮板,邓肯12分14篮板,邦纳和吉诺比利各得10分,米尔斯9分4篮板。

黄蜂这边,亨德森18分,杰弗森17分16篮板,泽勒9分13篮板7助攻,基德-吉尔克里斯14分,尼尔12分。

开场后,黄蜂在大部分的时间内和马刺僵持着。但最后一分钟,米尔斯和格林相继飙进3分帮助马刺首节27-19领先黄蜂。次节,马刺外线手感依旧,格林再次命中3分,马刺很快就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吉诺比利和迪奥先后上篮得手,马刺打出了17-7的高潮,一度领先到17分。最后一攻,吉诺比利命中压哨3分,半场结束,马刺55-37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黄蜂攻防两端都有起色。杰弗森内线多次强攻得手,成为黄蜂最稳定的得分点。反观马刺,突然间就失去了瞄准器,投篮连连打铁。罗伯茨和亨德森3分,黄蜂一度将比分追至62-64。三节结束,黄蜂64-69仅落后马刺5分,第三节单节26-14赢了12分。第四节又轮到马刺开始发力,邦纳和吉诺比利先后3分,格林二次进攻得手,马刺重新领先到了两位数。这之后,马刺没有再给黄蜂机会,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最终,马刺主场轻取黄蜂,取得3连胜。

爵士89-94 快船

数据方面,快船这边,克劳福德21分,保罗21分6助攻,格里芬17分7篮板,巴恩斯14分5篮板,乔丹9分11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2分,打出了加盟以来的最佳一战,替补中,就他一人得分。

爵士这边,坎特21分11篮板,费沃斯18分9篮板,海沃德11分5助攻,英格尔斯10分7助攻,伯克11分。

雷迪克本场比赛因伤休战,昨天末节独得21分的克劳福德进入首发。今天,克劳福德手感依旧,开场后连续命中3分,带领快船打出8-2的开局。但主场作战的爵士也不含糊,英格尔斯和艾克瑟姆先后3分飙进,爵士打出14-4的高潮,瞬间反超比分。首节,爵士26-24领先快船两分。次节,克劳福德3分命中后又在3分线外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乔丹大力暴扣,快船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伯克3分命中,英格尔斯跳投得手帮助爵士半场50-49依旧领先着快船。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拉开。克劳福德被提上首发后,快船替补战斗力明显下降,只有小里弗斯一人得到10分。费沃斯勾手命中,坎特2+1打成,三节结束,爵士72-68快船。最后一节,巴恩斯3分命中,在落后了大半节后,快船终于反超比分。保罗跳投命中,快船在最后3分钟时领先5分。尽管格里芬因为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但这之后,格里芬连续得分,帮助快船锁定胜局。最终,快船客场险胜爵士,豪取6连胜。

(忠诚)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马刺VS黄蜂 帕克 邓肯 快船VS爵士 保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