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送隐形蛋六连胜马卡洛娃 时隔三年重返澳网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29日,墨尔本,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马卡洛娃vs莎拉波娃。
2015年1月29日,墨尔本,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马卡洛娃vs莎拉波娃。[详细]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同胞马卡洛娃,最终莎拉波娃以6-3/6-2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马卡洛娃晋级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同胞马卡洛娃,最终莎拉波娃以6-3/6-2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马卡洛娃晋级决赛。

第二轮躲过赛点后,莎娃在接下去的三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均是直落两盘将对手淘汰出局。而晋级四强是左手将马卡洛娃在澳网的最好表现,其前五战一盘未丢,上场送蛋横扫3号种子哈勒普,足见状态正佳。两人此前有过5次交锋,莎娃保持全胜,其中有两场是在澳网,2012和2013年,莎娃连续两次将马卡洛娃挡在澳网四强门外,且都是两盘完胜。再度相逢,莎娃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首盘比分莎娃率先发球,在莎娃第1个发球局中,莎娃十分艰难保发,第2局马卡洛娃局,莎娃艰难破发,随后莎娃在自己发球轻松保发,连破带保3-0领先马卡洛娃。第4局马卡洛娃发球局,莎娃又拿到2个破发点,但马卡洛娃挽救破发点保发,莎娃3-1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莎娃4-2领先。第7局马卡洛娃破发,随后莎娃没有给对手机会,连破带保,以6-3的比分拿下首盘。

第二盘马卡洛娃率先发球,第二盘一上来莎拉波娃就完成破发,连破带报第二盘以2-0领先马卡洛娃。第3局莎拉波娃再度破发成功,随后又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4-0的比分领先马卡洛娃。第5局马卡洛娃以lovegame保发,第6局莎娃发球局,马卡洛娃拿到两个破发点,莎娃挽救破发点保发5-1领先。第7局马卡洛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马卡洛娃成功保发,随后来到莎娃发球胜赛局,莎娃拿到2个赛点,并成功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nick)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莎娃 澳网 澳网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