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斯复出首秀便送关键封盖 火箭4号位竞争愈演愈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缺阵,而琼斯在休战了接近3个月后复出。图为哈登快攻推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琼斯复出了,今天他的表现如雪中送炭。复出首秀,8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第四节对钱德勒的关键一帽,帮助火箭拿下了这场西南区内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琼斯复出了,今天他的表现如雪中送炭。复出首秀,8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第四节对钱德勒的关键一帽,帮助火箭拿下了这场西南区内战。

因为腿伤,琼斯只打了4场比赛就挂上了免战牌。这4场比赛,琼斯场均14分7.5个篮板,当时他也是火箭当仁不让的先发大前锋。然而,小腿受伤之后一度失去知觉,这让琼斯在养伤期间甚至考虑过退役。不过,火箭大前锋还是坚强地战胜了伤病。

一次三分,一次突破,一次暴扣,宣告了琼斯的归来。

第二节替补一上来,琼斯在45度角接球,尽管诺天王已经飞扑上前封盖,但琼斯依然坚决出手,三分空心入网。紧接着外线持球,同样是面对诺维茨基的防守,琼斯一个加速杀到篮下,面对小牛的补防,依然上篮命中。场边的球迷纷纷起立,为琼斯送去了掌声。第三节还剩3分51秒,琼斯再度来袭。篮下空位接到史密斯的分球,直接双手暴扣。

然而,琼斯不仅进攻可圈可点,防守端同样有出色的表现。第四节还剩10.7秒,小牛只落后3分。此时埃利斯持球突破连过火箭两人的防守,直杀篮下,就在这时,一个黑影出现在了埃利斯的面前,高高跃起的琼斯无情地封盖了埃利斯的上篮。这记大帽重要性不言而喻,火箭保住了3分的领先优势,胜利的天平依然倾向自己。

最后,火箭顺利守住主场,琼斯的首秀确实值得称赞。当然,对火箭其他4号位而言,残酷的竞争才刚刚开始。目前,火箭4号位有莫泰尤纳斯、史密斯,再加上琼斯三人,上场时间的争夺必然会更加激烈。随着琼斯的复出,莫泰能否坐稳先发目前是一大疑问,今天的最后时刻麦克海尔显然更相信琼斯。当然了,火箭是愿意看到这种良性的竞争。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火箭VS小牛 琼斯 复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