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帅:魔兽不在史密斯顶梁 哈登:他提升火箭防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4连败,进一步拉大与小牛之间的胜场差。本场比赛,霍华德继续缺阵,而琼斯在休战了接近3个月后复出。图为哈登快攻推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钱德勒最后时刻关键的两罚不中,火箭主场99-94险胜小牛,取得3连胜的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靠着火箭前锋约什-史密斯最后时刻关键的封盖,火箭在主场99-94战胜了小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靠着火箭前锋约什-史密斯最后时刻关键的封盖,火箭在主场99-94战胜了小牛。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称赞了史密斯的表现,他说:“他的三分球投进了,这很棒,但是他对篮筐的保护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史密斯替补出战28分钟,13投7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了18分6篮板2助攻3封盖,帮助缺少了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守住了内线。

另外,一直缺席比赛的火箭前锋特伦斯-琼斯今天也迎来了复出,他替补登场打了21分钟,拿到了10分5篮板2封盖。

谈到琼斯的表现,麦克海尔说:“能看到他带着笑容在场上打球的感觉很棒,这很有趣。”

随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称赞了史密斯的全面性,他说:“我们现在有太多的选择和可能性了,他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好了。”

哈登说:“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去控制那些我们可以控制的事情,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只要我们做到了,我觉得我们就可以跟任何对手去竞争,很明显,小牛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的战绩也不错,这是我们的一个好机会。”

谈到防守小牛的关键,哈登说:“小牛有很多的武器,他们得分能力很强,我们在防守端必须要专注。”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火箭VS小牛 哈登 麦帅 约什史密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