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卡自曝选上海因参考妻子意见 或沿用恒大时期后援团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01月29日,上海,2015中超前瞻,上海上港外援孔卡携妻儿抵沪。上海上港官方表示,来自巴西弗鲁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阿根廷籍球员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及其家人,已于北京时间1月29日14时57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现已前往宾馆入住。
2015年01月29日,上海,2015中超前瞻,上海上港外援孔卡携妻儿抵沪。上海上港官方表示,来自巴西弗鲁[详细]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9日下午,上港新援孔卡抵达上海。和孔卡一起的还有他的爱妻以及儿子本杰明。昔日的天体之王回来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9日下午,上港新援孔卡抵达上海。和孔卡一起的还有他的爱妻以及儿子本杰明。昔日的天体之王回来了。

上海上港官方表示,来自巴西弗鲁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阿根廷籍球员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及其家人,已于北京时间1月29日14时57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现已前往宾馆入住。随后,孔卡将进行例行体检,体检通过后将正式与俱乐部签约。

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孔卡表示来上海是参考了夫人的意见,届时可能会用广州的那套班子。上海这个城市对孔卡来说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孔卡加盟上港 孔卡回中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