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详解后科比时代:湖人不会缓慢重建 急需大手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这次肩伤也许意味着湖人科比时代的终结。《看台体育》专家凯文-丁撰文详细分析了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历史的车轮向前推进,湖人走到这一步其实也是必然。

湖人该如何度过“后科比”时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这次肩伤也许意味着湖人科比时代的终结。《看台体育》专家凯文-丁撰文详细分析了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历史的车轮向前推进,湖人走到这一步其实也是必然。

从魔术师约翰逊到奥尼尔再到科比,湖人其实一直在寻找下一个巨星的过程中。只不过,最近的两次进行得并不顺利,保罗和魔兽都没能成为科比的接班人。

破罐子破摔,湖人选择了省钱策略。科比满意去年夏天湖人最大的交易就是得到林书豪,然而,林书豪其实并不是湖人的主要目标,火箭的首轮选秀权才是。为了这个选秀权,湖人不得不吞下林书豪的合同。

不过,湖人不会允许缓慢地重建。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要是无法在2018年打进西区决赛,吉姆-巴斯必须引咎辞职。

自由球员

对小巴斯来说不幸的是,未来的湖人将不再具有金钱上的优势。随着新电视转播合同在2016年开始生效,倒是每一支球队都有足够的钞票去吸引大牌自由球员。

不过,这个夏天,湖人拥有至少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可以对阵容做实质性的升级。即便诸如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乐福、小乔丹、门罗和隆多等自由球员都不愿来投,或者像伦纳德、吉米-巴特勒和格林这样的受限制球员选择与母队续约,湖人也应该在今夏有所行动,提升阵容。从而在2016年有资本坐到杜兰特的谈判桌上。

选秀或者交易

尽管湖人很有希望保住今年的首轮签,但现实是,他们不愿意等待这些年轻人慢慢成长。不过,首轮签是交易的不错筹码。

对于库普切克的运作能力,科比充满了信心。“他的(交易)能力是现象级的,他推动的交易是被联盟出面制止的,”科比谈及了2011年湖人跟黄蜂关于保罗的交易,“他能推动这样的交易,试想联盟还有其他老总能完成吗?”

不过,如今,库总手上的筹码并不多。到期的合同现如今不再像以往那样具有诱惑力,而湖人也没有多少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可以使用。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湖人必须确保是前三顺位才能保住。而且,他们还签魔术一个2014年的首轮签,也只有确保是前五顺位湖人才能保住。

目前来看,湖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打包交易掉今夏的前五顺位选秀签,这才是加速重建的最好途径。

现有潜力股的挖掘

兰德尔会在今年5月复出,他应该赶得上夏季联赛。布莱克、克拉克森和凯利等年轻球员希望在余下赛季展示自己的进步。

尼克-杨,尽管已经29岁,但他有机会成为湖人未来的一部分。另一个湖人值得培养的球员是埃德-戴维斯,如今他只有25岁。不过,他今夏有跳出合同的权利,湖人要想省钱的话,当然可以适当控制戴维斯的出场时间,让他的表现不过于抢眼。如果湖人能够以较小的代价留住他,那他真的会是湖人一笔宝贵的财富。

重建品牌

就在湖人宣布科比接受手术的同时,他们发布了另一则消息就是2015年重返夏威夷举办训练营。夏威夷有着众多的湖蜜,不过自从2007年之后,湖人就没再那办过训练营。

近两个赛季湖人的糟糕战绩,已经让他们流失了不少球迷。事实上,聘请斯科特也是湖人为了唤起球迷对过去辉煌的一种记忆。但要想真正让球迷重新振奋,湖人需要签下另一名超级球星。这才是湖人寻找过去荣光的关键。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 科比 科比手术 赛季报销 重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