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李春江爱子或赛季报销 广厦冲季后赛蒙阴影


来源:凤凰体育

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常规赛第36轮的比赛里,广厦队前锋李京龙的受伤消息让关心他的球迷相当揪心。“最新消息:李京龙伤势比较严重,之后的比赛估计报销,”广厦队官方微博写道。

李京龙下场画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2014-15赛季第三十六轮关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112-107险胜江苏,比赛中李春江之子李京龙全场拿下19分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是赛季最高。不过可惜的是比赛最后时刻,李京龙受伤被抬下场。北京时间1月29日,浙江广厦队官方微博公布了李京龙的伤情。广厦队表示,李京龙伤势比较严重,可能会提前赛季报销。

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常规赛第36轮的比赛里,广厦队前锋李京龙的受伤消息让关心他的球迷相当揪心。北京时间1月29日,浙江广厦队官方微博公布了李京龙的伤情。广厦队表示,李京龙伤势比较严重,可能会提前赛季报销。

“最新消息:李京龙伤势比较严重,之后的比赛估计报销,”广厦队官方微博写道。

如果说,打满48分钟,贡献35分21个篮板的霍尔曼,是广厦赢球的基石,那么李京龙则成了扭转整场战局的奇兵。全场比赛,李京龙出场32分钟,3分球8投5中轰下19分,第三节,正是李京龙在外线的连续命中帮助广厦紧紧咬住比分,只以1分之差进入第四节,为成功吹响反攻号角奠定了基础。

让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李京龙内线突破时左膝突然着地,随后痛苦倒地,剧烈的疼痛让这位20岁的小伙子不得不用毛巾捂住流泪的眼睛,一声不吭,直到队友将他抬出球场。据悉,李京龙的伤势要回杭后才能进一步检查,目前队医只能用冰敷暂时缓解肿胀。

因为李京龙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7分,在三分线外有不小的威胁(三分命中率为43%)。在上一场击败江苏队时,他拿到19分,最近3场比赛第2次拿到至少17分,最近的状态相当出色。而且,广厦队控卫王子瑞也可能会因伤赛季报销,所以,如果李京龙也赛季报销,那广厦队的季后赛前景也将蒙上阴影。

广厦队目前以25胜11负排名CBA第7,还没有拿到季后赛名额。最后2场常规赛,他们将先后在主场迎战东莞队和广东队。对广厦队而言,这2场比赛都可谓是硬仗,赢球难度极大。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李京龙受伤 季后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