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游泳队抵澳大利亚备战四国赛 孙杨缺席


来源:新华社

中国游泳队28日兵分几路陆续抵达西澳首府珀斯,当天开始在珀斯HBF体育馆开始部分队员的训练,以备战30日在珀斯揭幕的2015必和必拓超级游泳邀请赛。中国游泳队目前敲定了一份24人的参赛名单,叶诗文、傅园慧、陆滢等优秀运动员榜上有名,名将孙杨、焦刘洋和宁泽涛缺席。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1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周丹)中国游泳队28日兵分几路陆续抵达西澳首府珀斯,当天开始在珀斯HBF体育馆开始部分队员的训练,以备战30日在珀斯揭幕的2015必和必拓超级游泳邀请赛。

中国游泳队目前敲定了一份24人的参赛名单,叶诗文、傅园慧、陆滢等优秀运动员榜上有名,名将孙杨、焦刘洋和宁泽涛缺席。

本次赛事各国阵容强大,美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罗切特,澳大利亚也派出了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马格努森。澳大利亚老将、去年世锦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库茨今年缺席赛事,让中国选手叶诗文此次在珀斯可以说没有对手,两项个人混合泳都有望折桂。傅园慧是去年五国对抗赛50米、100米仰泳两项金牌获得者。去年,傅园慧战胜了西博姆,今年的争夺则是她与米塞、西博姆之间的三强逐鹿。

2015必和必拓超级游泳邀请赛是国际泳坛2015年的首项比赛,本次活动集水上精英赛和公众水上运动为一体,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四大游泳强国的选手将于1月30日至2月1日为观众呈现世界级的水上运动盛事,也是为7月的喀山游泳世锦赛进行一次练兵与摸底。(完)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游泳队 四国赛 缺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