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体育局为全运争金不择手段 可能往水里下巴豆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前央视名嘴崔永元在某卫视一档节目中与前奥运冠军、游泳运动员乐靖宜一起分析了国家体育总局取消全运金牌榜的影响,节目中,崔永元还爆料了一些教练和运动员为争金牌不择手段的黑幕。

崔永元(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近日,前央视名嘴崔永元在某卫视一档节目中与前奥运冠军、游泳运动员乐靖宜一起分析了国家体育总局取消全运金牌榜的影响,节目中,崔永元还爆料了一些教练和运动员为争金牌不择手段的黑幕。

崔永元指出,金牌榜对运动员没什么用,但是并不意味着对体育局的各位领导也没什么用,“奥运会、亚运会金牌都没什么用,重要的其实是全运会金牌。因为全运会是省之间的比赛,金牌拿得多证明体育做得好,那么省里拨的经费也就会多。所以,运动员就拼了命去夺全运会金牌。”

在全运会上,为了争夺金牌不择手段的黑幕事件早已屡见不鲜。节目中,崔永元大胆说出了各省体育局为了争夺金牌不择手段的诸多表现,比如说收买裁判,收买对手等等。“像优秀的运动员参加比赛的时候,他们连别人提供的水都不敢喝,他们必须自己拿着自己的水,否则可能有人会往水里下巴豆,甚至被查出使用兴奋剂。”而为了让对手不取得好成绩,他们同样花样百出:一、提前给钱收买比赛对手。二、破坏对方的器械,比如把对方的皮划艇扎个孔,或者把对手自行车给弄变形。总之为了得金牌是不择手段。”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崔永元 巴豆 金牌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