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再遭打击!巴甲MVP拒里皮邀请投西亚豪门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29日,曾与恒大传出绯闻的巴甲MVP里贝罗正式签约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他与阿赫利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为462万欧元。2014赛季结束之后,里皮赴巴西挑选外援期间,就有传闻称里贝罗很可能会加盟恒大,不过最终恒大签下了里贝罗的克鲁塞罗队友高拉特。

官方:恒大绯闻外援里贝罗签约阿联酋劲旅

巴西国脚里贝罗加盟阿尔阿赫利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9日,曾与恒大传出绯闻的巴甲MVP里贝罗正式签约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他与阿赫利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为462万欧元。【推荐阅读:针锋相对!恒大因孔卡回归已叫停国脚级后卫转会上港

尽管阿赫利俱乐部官方还未披露里贝罗签约的具体细节,但据此前媒体报道,克鲁塞罗将收到阿赫利为里贝罗支付的900万欧元转会费,里贝罗将与阿赫利签约两年,新合同的周薪为3.85万欧元。

里贝罗,出生于1989年4月10日,身高1.74米,司职前腰。职业生涯出道于科林蒂安,其后曾租借加盟圣卡埃塔诺,2011赛季转会至科里蒂巴,2013赛季转投克鲁塞罗,在克鲁塞罗首个赛季里贝罗就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他本人也以7个进球11次助攻的成绩获得巴甲MVP称号。2014赛季,里贝罗不仅帮助克鲁塞罗蝉联联赛冠军,其本人也再次蝉联了巴甲MVP。

在里贝罗2013年首次成为巴甲MVP之后,就传出了恒大有意将其引进,以填补孔卡离队的空缺,但恒大最终选择了意大利人迪亚曼蒂。2014赛季结束之后,里皮赴巴西挑选外援期间,就有传闻称里贝罗很可能会加盟恒大,不过最终恒大签下了里贝罗的克鲁塞罗队友高拉特。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恒大 阿赫利 里贝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