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吉林女子温泉池里挑战冰桶 遭网友吐槽(/5)

2015-01-30 07: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1月28日,吉林市最低温-20℃,10名男女身穿泳装,往身上浇冰水!当日,第六届吉林市冰雪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动,挑战冰桶是活动之一。江城多家温泉企业参与这一公益活动,设立6000元慈善基金,将捐给吉林市残联,解决部分残疾人生活困难的问题。不过,站在温泉池里挑战冰桶,引起了网友的集体吐槽。

关键词: 比基尼美女 -20℃挑战冰桶 冰桶挑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