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鹏晋鹏翔收到邀请即将转会 阿尔滨卖两人赚2500万


来源:凤凰体育

在杨博宇、赵宏略相继被阿尔滨俱乐部挂牌之后,阿尔滨的“转会超市”大门继续开启。阿尔滨此前已拟定了引援计划,在球队人才正在流失时,他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引援工作,俱乐部想利用8个内援名额“补血”。

凤凰体育讯 据《半岛晨报》报道,在杨博宇、赵宏略相继被阿尔滨俱乐部挂牌之后,阿尔滨的“转会超市”大门继续开启。昨天,据《足球报》报道,吕鹏和晋鹏翔收到邀请即将转会。不过,阿尔滨此前已拟定了引援计划,在球队人才正在流失时,他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引援工作,俱乐部想利用8个内援名额“补血”。

昨天,《足球报》在官方微博上刊登了一篇题为《弃两个,卖一双,阿尔滨再放血》一文。文中称,“据悉在上周末,斯塔勒亲自向俱乐部提出放弃两名球员,他们是赵宏略和杨博宇。另外,还有两名球员收到邀请即将转会,一个是吕鹏,一个是晋鹏翔,他们都是去北京,不过,一个是北控,一个是国安。 ”该报还称,“吕鹏被北控看中,经过几番协商后,最终以大约1500万的价格成交。另外一名要走的球员是晋鹏翔,国安想要在新赛季引进他,他的转会价格应该也在1000万左右。 ”作为俱乐部的主力,吕鹏和晋鹏翔都是阿尔滨不想放弃的球员。据了解,前者深受新帅斯塔勒的欣赏,被当作中场双核之一,与队长陈涛搭档;而后者的离开使得阿尔滨的中卫人选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如果两人最终确定离队,那么无疑会对阿尔滨的现有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当然,有球员走,也会有球员来。在吕鹏和晋鹏翔的转会传闻传出之前,阿尔滨就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引援工作。近来,包括长春亚泰等俱乐部球员就接受了阿尔滨方面的试训。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中甲球队每年引进内援的名额是8个,其中5个21岁以上,3个21岁以下。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吕枫表示,俱乐部应该会用满这8个名额。

吕枫认为,即便一些球员要走,但球队的最终实力还是要看进来的球员水平怎么样,“转会市场要看买卖双方的态度,俱乐部的宗旨一向是先极力挽留球员,如果一个球员心已经不在这里了,那么硬要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吕鹏 晋鹏翔 大连阿尔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