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台联排名:丁俊晖重回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第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台联官网公布新的一期世界排名,我国选手丁俊晖以679,952英镑再度成为世界第一,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以678,018英镑排在第二,奥沙利文与塞尔比排在第三与第四位。

中新网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台联官网公布新的一期世界排名,我国选手丁俊晖以679,952英镑再度成为世界第一,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以678,018英镑排在第二,奥沙利文与塞尔比排在第三与第四位。

前16中,巴里-霍金斯排名第五位,贾德-特鲁姆普列第六位,上海大师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列第七位,国际锦标赛冠军里奇-沃顿列第八位,香港名将傅家俊排名第九,新晋大满贯得主墨菲排第10位。“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超越多特,重新回到前16。

中国选手中,肖国栋排在第20、梁文博第24、于德陆第52、曹宇鹏第63、李行第65、吕昊天第74、周跃龙第84、田鹏飞第94。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奥沙利文 丁俊晖 世界台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