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前申花老板朱骏办年会 礼仪撒百元大钞员工限时抢(/8)

2015-01-30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1月29日,上海,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投资人、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出席,并与员工打成一片,敬酒聊天其乐融融。现场,“第九城市”也是发放员工福利,送出现金大奖,并别出心裁的在一个透明棚内放上数万元现金,随后由礼仪小姐全部撒开。抽到奖的幸运员工,直接进入透明棚内,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网捞钱,捞到多少就算该员工的现金奖。

关键词: 前申花老板 朱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