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11+5湖人6人得分上双 双加时力克公牛止9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公牛。湖人最多领先了15分,但被公牛拖进了第二个加时才分出胜负,不过湖人最终靠着团队的力量,6人得分上双,123比118力克公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公牛。湖人最多领先了15分,但被公牛拖进了第二个加时才分出胜负,不过湖人最终靠着团队的力量,6人得分上双,123比118力克公牛,终止9连败。

湖人播视频致谢加索尔

加索尔重返斯坦普斯中心,赛前湖人特意播放了一段视频向加索尔致谢,正在养伤的科比也亲自到球馆问候曾经的搭档。不过,比赛一上来,湖人连中三分6比0开局。尽管加索尔和罗斯帮助公牛追到8比10,但湖人继续多点开花,林书豪替补一上来就跳投命中,连得4分,湖人一度28比16领先。斯内尔三分命中,首节公牛19比28落后。

湖人多点开花压制公牛

第二节一上来,林书豪不看人妙传戴维斯勾手命中,随后连得4分,湖人38比29继续领先。这一节还剩5分05秒,克拉克森换下了林书豪。一上来,克拉克森就送给了诺阿大帽。随后助攻希尔跳投命中,湖人继续两位数领先。希尔突破暴扣得手之后,半场多点开花的湖人59比48领先。

巴特勒助公牛一波16-9

中场休息回来,公牛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艾灵顿桑拿房命中之后,湖人65比50领先。尽管公牛随后打出一波6比2,但萨克雷的跳投命中帮助湖人继续领先11分。不过,这一节还剩5分49秒巴特勒爆发,连得8分,与此同时,布鲁克斯也连中两记三分,公牛打出了一波16比9,三节结束,公牛追到76比80。

公牛1分30秒完成9-0

第四节一上来,诺阿篮下抢断完成2加1,紧接着巴特勒抢断林书豪得手快攻双手暴扣,公牛追到83比84。林书豪助攻布泽尔勾手命中,随即自己跳投打板命中,湖人完成一波8比0,重新拉开了分差。尽管公牛又追到只差5分,但比赛还剩2分08秒,克拉克森跳投完成2加1,紧接着希尔也命中,湖人98比89领先。但巴特勒1分钟左右连得了9分,加索尔补篮也中,公牛1分30秒完成一波9比0,将比赛拖入加时。

黑豆被逐湖人苦战过关

加时赛上,加索尔一上来就助攻罗斯三分命中,随后自己连续跳投得手,公牛打出了一波7比2,然而,关键时刻希尔连得4分,比赛被带进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湖人多点开花,一波8比3,最终笑到了最后。黑豆还因不满裁判,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公牛首发:罗斯、巴特勒、米罗蒂奇、加索尔、诺阿

(艾斯)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湖人 林书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