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鲁姆82分刷新CBA得分纪录 浙江送广东26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客场挑战浙江稠州。比赛成了麦克鲁姆独挑广东全队,尽管他砍下了创纪录的82分,但浙江还是在主场119比129告负,广东豪取26连胜。 数据方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客场挑战浙江稠州。比赛成了麦克鲁姆独挑广东全队,尽管他砍下了创纪录的82分,但浙江还是在主场119比129告负,广东豪取26连胜,并锁定常规赛冠军。

数据方面,易建联30分13个篮板,王仕鹏35分,朱芳雨22分,拜纳姆17分4助攻,阿德里安12分16个篮板。浙江方面,麦克鲁姆82分10篮板4助攻,浙江国内球员无一上双。

麦克鲁姆单节狂砍22分

已经取得25连胜的广东希望能全胜收官,兵发浙江,首场面对稠州,一上来阿联就连连得分。不过,稠州多点开花,夏钰博三分命中,浙江10比6领先。任骏飞三分还击,阿联节拜纳姆长传暴扣,广东反超。双方战成15平之后,广东打出了一波8比0。不过阿德里安上场之后,浙江开始反击,麦克鲁姆大爆发,又是三分,又是突破,首节砍下了22分帮助稠州跟广东战成32平。

拜纳姆受伤高尚中压哨

第二节,拜纳姆一上来就突破2加1。不过,随后一次快攻上篮,拜纳姆被对手撞倒在地,随后就被换下了场,脚一瘸一拐地。不过,稠州这边大外援查尔斯并没有上场,双方算是单外援对单外援。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朱芳雨连中三分,但麦克鲁姆多次突破造犯规得手,随着高尚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广东65比58领先。

麦克鲁姆1挑3三节52分

中场休息回来,拜纳姆重新回到场上,看来上半场那次倒地只是硬伤,问题不大。一上来,拜纳姆就三分命中,阿德里安接球暴扣,广东72比61领先。不过,浙江连中两记三分,麦克鲁姆篮下1挑3,上篮得手,浙江追到75比80。麦克鲁姆此后大爆发,还剩3分14秒,在拜纳姆头上直接飙中三分,浙江追到83比84。此时,他已经砍下50分。不过,广东整体实力更强,王仕鹏和朱芳雨连中三分,三节结束广东99比87领先。

麦克鲁姆改写单场得分纪录

第四节麦克鲁姆疯狂的得分势头终于有所放缓,拜纳姆和朱芳雨连中三分,王仕鹏连得了6分之后,广东分差拉开到了21分。不过,麦克鲁姆又开始爆发连连得分,还剩4分17秒,麦克鲁姆跳投命中砍下了71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此后,拜纳姆6犯离场。麦克鲁姆三分命中之后,改写了CBA单场得分纪录,按还是没能拯救浙江,王仕鹏三分还击,最终广东客场129比119击败稠州取得了26连胜。麦克鲁姆全场拿到了82分。

广东队:朱芳雨、易建联、任骏飞、王仕鹏、拜纳姆

浙江队:麦克鲁姆、吴前、夏钰博、张大宇、赵杭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