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斯准三双吉林锁定季后赛 韦弗55分山西加时胜佛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吉林主场以124比109大胜江苏同曦,取得9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吉林主场以124-109大胜江苏同曦,取得9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另一场比赛,山西经过加时,146-136战胜佛山,取得四连胜。

山西146-136佛山

数据上,山西方面,韦弗55分5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葛昭宝10分4篮板,阿巴斯18分12个篮板球2盖帽,段江鹏20分2个篮板1助攻;佛山方面,曾令旭15分6个篮板,约什42分,哈提布41分8个篮板4助攻4次抢断,鞠明欣11分。

比赛一上来,阿巴斯率先上篮命中,约什马上打板命中两分回应,段江鹏三分命中后,哈迪布急停跳投命中,双方一上来就开始对攻,首节,山西队37-32领先佛山队。

第二节一上来,佛山接连反击命中,郑准突破上篮命中后,佛山41-40反超比分。不过,山西小外援韦弗随后连续砍分,率领山西打出反击高潮,再次把分差拉开。半场过后,韦弗砍下17分,山西68-61领先。

最后一节中段,山西球员段江鹏防守哈迪布时吃到违体犯规,张学文随后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本来占有优势的山西自乱阵脚,佛山抓住机会连续砍分,121-117建立领先。

不过,关键时刻,山西小外援韦弗连续砍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帮助山西把比分追上。然而,山西最后一攻,当时比分是128平,韦弗有望绝杀,但他三分不进,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韦弗先是打2+1得手,随后上篮得分,接着又命中超远三分,连砍8分,率领山西136-130建立关键的6分领先优势,最终率队146-136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西:洪志善、葛昭宝、阿巴斯、段江鹏、韦弗

佛山:约什、宗赞、曾令旭、鞠明欣、哈提布

吉林124-109同曦

数据上,同曦方面,麦克唐纳17分15板1助攻,科斯特纳23分15板3助攻,卡姆拉尼31分1板2助攻,宋建骅17分4板2助攻2抢断;吉林方面,马丹利40分10板3助攻5抢断,崔晋铭10分6板2助攻3抢断,琼斯38分9板10助攻2抢断。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吉林只要取得胜利,就能锁定季后赛资格。比赛一上来,吉林气势如虹,强力外援琼斯一上来就连续砍分,钟诚也内外开花,吉林首节就35-14取得21分的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同曦派上三外援,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卡姆拉尼率领球队接连砍分,宋建骅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迫近到20分以内。上半场,吉林59-43领先同曦。

半场休息回来,同曦继续三外援作战,内线外援麦克唐纳连续内线砍分,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5分以内。不过,吉林随后在钟诚的带领下打出反击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89-77领先同曦队12分。

最后一节,吉林外援马丹利刚上来就命中三分,吉林在他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吉林很快建立20分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吉林最终主场战胜对手,锁定季后赛席位。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马丹利、崔晋铭、李安、钟诚

同曦:卡姆拉尼、郭一飞、麦克唐纳、马壮、宋建骅

(潜龙)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