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公布新吉祥物粤粤 性别女为国内首次(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1月31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透过社交媒体公布了球队将新增一款女性吉祥物,并给她起名为粤粤。此前,恒大已经有一款名为“C虎”的吉祥物,而此次新增女性吉祥物的目的是给C虎找女朋友。

恒大公布新吉祥物粤粤性别为女国内尚无先例

恒大公布新吉祥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31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透过社交媒体公布了球队将新增一款女性吉祥物,并给她起名为粤粤。此前,恒大已经有一款名为“C虎”的吉祥物,而此次新增女性吉祥物的目的是给C虎找女朋友。

粤粤的生日是2015年1月31日,属相为羊,与广州市的别称——羊城相呼应。

吉祥物的名字“粤粤”亦与南粤文化相映衬,代表了南粤文化与广州足球的融合与传承。中超的很多都拥有自己球队的吉祥物,但是女性吉祥物在中国却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吉祥物 恒大 球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