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媒列东道主夺冠5大理由:王牌卡希尔 8万人主场


来源:凤凰体育

下面是澳大利亚将在周六改变一切,最终夺取梦寐以求的亚洲杯冠军的五个理由:球队的两个边锋莱基和克鲁泽可以更加快速的跑动来冲击韩国的防守球员,这样有利于隆哥和布雷西亚诺这些有创造性的球员的发挥。

告诉你:澳大利亚能夺冠的五个理由

澳洲媒体列举东道主夺冠五大理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17:00,亚洲杯决赛即将打响。东道主澳大利亚和太极虎韩国将在悉尼上演终极对决。Goal.com发表了一篇名为《澳大利亚能夺冠的五个理由》的文章。文中写到:

澳大利亚主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和他的球员们已经找到了足够多的方法战胜曾在小组赛上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决赛中的两队曾在小组赛中相遇,韩国队赢得了胜利。但澳大利亚也从中总结出了有价值的经验教训。

下面是澳大利亚将在周六改变一切,最终夺取梦寐以求的亚洲杯冠军的五个理由:

杰迪纳克和卡希尔

杰迪纳克因伤错过了与韩国队的小组赛,但卡希尔从板凳上站了出来。他们将是澳大利亚队中最可靠的两名球员。就像韩国队队长奇诚庸一样,杰迪纳克在英超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存在。他在场上表现出的职业精神——不断地跑动和积极的防守显得至关重要,更不用提他丰富的经验。卡希尔则不断地提供进攻火力,给韩国队制造防守压力。而韩国队球员具滋哲和李青龙的报销让卡希尔更具威胁。

觉醒的防守

小组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澳大利亚由于在防守上出现的松懈让韩国队攻入一球。这为袋鼠军团敲响了的警钟。他们及时作出了改变,没有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再犯类似的错误。1/4决赛和半决赛,澳大利亚用稳固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如果他们能在决赛中延续这样的防守,毫无疑问胜利将属于澳大利亚。

没有场地问题困扰

在布里斯班,比赛场地的质量一度饱受质疑,这增加了澳大利亚队快速流畅的传球的难度。在澳大利亚人需要更加小心每次触球时,而韩国人则可以有多余的时间保持自己的的防守阵型。毫无疑问波斯特科格鲁的球队受到了(场地状况不佳)的影响。但在悉尼显然不存在这种问题,澳大利亚将不再担心因为场地问题而影响自己的战术打法。球队的两个边锋莱基和克鲁泽可以更加快速的跑动来冲击韩国的防守球员,这样有利于隆哥和布雷西亚诺这些有创造性的球员的发挥。

袋鼠军团的进攻范

毫无疑问这是最显而易见也是最重要的事实。尽管澳大利亚在小组赛的交锋中负于对手,但他们仍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韩国队的守门员金珍炫的神勇表现没能让澳大利亚带走胜利。韩国队固若金汤的防守(他们在本届亚洲杯上还未丢球),以卡希尔为首的前锋群今天将火力全开,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球队第12人

周六的比赛有将近80000名球迷涌进悉尼的澳大利亚体育场,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澳大利亚的簇拥,袋鼠军团将在这个场地内取得巨大的成功,这将是澳大利亚足球一个历史性的夜晚。主场优势将是影响足球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是这支球队的第12人,你将是决定澳大利亚夺冠的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决赛 澳大利亚 韩国 卡希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