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队长:澳大利亚需要证明自己 赢得冠军立足亚洲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上,澳大利亚与韩国的最终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队长耶迪纳克和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席发布会,他们认为在本土作战,优势很大,能取得最终胜利。作为一名合格的队长,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耶迪纳克非常的镇静,你丝毫感觉不到他有紧张的神情。

澳大利亚队长:享受比赛,绝对会赢

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期待在主场夺取亚洲杯冠军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晚上,澳大利亚与韩国的最终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队长耶迪纳克和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席发布会,他们认为在本土作战,优势很大,能取得最终胜利。而耶迪纳克自己说会去好好享受比赛,澳大利亚需要在亚足联中证明自己。

耶迪纳克的足球之路其实很坎坷。2006年之时,他还是一名找不到球队的自由球员,每天开三小时的车在澳超的各个俱乐部寻找踢球的机会。但是这个周六,他即将带领着澳大利亚队在八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争夺亚洲杯的冠军。这是一名极为励志的运动员,所以在他的眼里,比赛是用来享受的,毕竟这份工作是来之不易的。

作为一名合格的队长,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耶迪纳克非常的镇静,你丝毫感觉不到他有紧张的神情。耶迪纳克谈到,我在英超和四处奔波找不到球踢时,我都经历过了。我对足球有自己的态度,所以我不会特别地紧张。同样的,我会把这种态度带到我的国家队比赛。耶迪纳克也袒露了他内心的心情:“对我而言,足球是用来享受的。我更喜欢享受这一刻发生的时光。对澳大利亚来说,这个冠军很重要。自从加入了亚足联,澳大利亚需要证明自己,一个大赛冠军让澳大利亚能在亚洲立足。”队长也同时表示这是在职业生涯不能忽略的一个杯赛。

队长耶迪纳克和主帅波斯特科格鲁都毫不掩饰他们对于拿下决赛的信心,而且在本土作战这个大好的舞台上,获胜就能成为国家的英雄,但是两人均不愿谈论结果和庆祝活动。主帅认为耶迪纳克是队伍的基石,他可以让周围的队友在杯赛这个时段自律,表现出最佳的状态。正如耶迪纳克平时约束他自己,却坚定自己赢的信心。

耶迪纳克最后谈到:“赢对我来说是什么?一切!胜利对我而言是一切!特别是在祖国这个氛围里夺冠,我火力全开。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决赛 韩国 澳大利亚 耶迪纳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