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队长:夺冠比日本少是耻辱 要助车杜里完美谢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韩国队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争夺本次亚洲杯冠军。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奇诚庸直言韩国队夺冠次数少于日本和沙特,这是耻辱,韩国队已经为决赛最好充足的准备了。

韩国队渴望冠军,队长称夺冠比日本少是耻辱

奇诚庸:韩国队亚洲杯夺冠次数少于日本沙特是耻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韩国队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争夺本次亚洲杯冠军。在3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只要调整好心态,胜利会属于韩国。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奇诚庸直言韩国队夺冠次数少于日本和沙特,这是耻辱,韩国队已经为决赛最好充足的准备了。

施蒂利克:冠军属于强者,心态摆正可以夺冠

谈到明天的决赛,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我对决赛十分期待,我们已经做好了艰难的准备。小组赛中我们曾同澳大利亚交手,我认为他们在明天会有不一样的球员登场。我们之前两场淘汰赛都十分艰苦,而对手则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我希望两队都能踢出最高水平,冠军会属于最强大的球队。”

对于如何应对比赛,施蒂利克说到:“球员们都很有纪律性,也非常职业,我不需要强调太多,明天他们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我也不知道,不过比赛中我们会有很多年轻球员,相信调整好心态,我们能取得胜利。”

奇诚庸:要为车杜里完美谢幕,夺冠比日本少是耻辱

作为队长的奇诚庸表示,如果没有车杜里这样的老将引领着球队前进,他也很难开展工作,而明天的决赛也正好是车杜里代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对此奇诚庸说到:“车杜里是我见过最强大的球员,他年轻的时候跑得比球还快。同他一起比赛非常舒服,他积极的跑动对球队帮助很大,明天的比赛所有人都会尽最大努力为他送上一个完美的谢幕。”

奇诚庸希望在决赛中能延续不失球的纪录,为韩国捧回久违的亚洲杯冠军,奇诚庸说:“我们韩国虽然是强队,但却很少染指亚洲杯冠军,日本和沙特的夺冠次数都高于我们,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耻辱!本届杯赛,我们很多主力都受伤了,而且很多国内球迷都没想到我们会走到决赛,既然已经进了决赛,也没什么好输的了,我已经告诉队友,这或许是我们这批球员这辈子中获得亚洲杯冠军最好的机会,每一个人都准备好了!球队各方面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决赛 韩国 奇诚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