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特:亚洲杯获得巨大成功 观赏性强收视创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月30日,应邀来澳大利亚观看亚洲杯决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本届亚洲杯观赏性较强,上座率也令人满意,取得了巨大成功。”  布拉特也赞赏了亚足联、澳大利亚本地组委会以及澳大利亚足协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还称赞了辛勤工作的众多志愿者。

布拉特盛赞亚洲杯:观赏性较强,获巨大成功

布拉特:亚洲杯取得巨大成功

凤凰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应邀来澳大利亚观看亚洲杯决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本届亚洲杯观赏性较强,上座率也令人满意,取得了巨大成功。

布拉特在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进行会谈时说:“本届亚洲杯上打出了观赏性较强的比赛,媒体给予了广泛的报道,场均上座率也很不错,而电视收视率也创造了历史纪录。澳大利亚公众对这届比赛和所有球队的支持也尤其令人满意。”

布拉特也赞赏了亚足联、澳大利亚本地组委会以及澳大利亚足协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还称赞了辛勤工作的众多志愿者。布拉特表示,很期待去现场观看本届亚洲杯的季军争夺战和决赛,希望能真切地感受到现场的氛围。

萨尔曼在和布拉特交谈时则强调,与国际足联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对亚洲足球非常重要,希望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能继续互利合作。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澳大利亚 布拉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