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小威16连胜莎娃夺澳网第6冠 收个人第19座大满贯(/11)

2015-01-31 20: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6-3/7-6(5)击败老对手莎拉波娃,16连胜对手的同时,夺得澳网第6冠。全场比赛,小威一共发出了18记ACE,送上37记制胜分。小威就此以19个大满贯单打冠军数,超越埃弗特和纳芙拉蒂诺娃,排名公开赛时代历史第二,仅次于格拉芙的22冠。与此同时,她也是现役球员中大满贯单打冠军数第一(含男女,第二位费德勒的17个)。

关键词: 小威 莎拉波娃 澳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