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的江:王治郅会在收官战上场 下赛季还不一定退役


来源:东方网

“大郅会在最后一场我们在主场的比赛里登场,用这样一种方式给球迷一个交代,”阿的江说。在和四川队的比赛后,曾有消息称大郅可能在客战四川队或客战吉林队时复出。尽管上赛季就表示赛季结束后会退役,但本赛季,大郅并没有顺利退役。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八一队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浙江队。按照赛程安排,八一队将在2月1日晚在主场迎战浙江队。谈到最后一场比赛时,八一队主帅阿的江透露,王治郅会在这场比赛里登场。

“大郅会在最后一场我们在主场的比赛里登场,用这样一种方式给球迷一个交代,”阿的江说。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王治郅只代表八一队打过一场比赛。那是2014年11月19日客战四川队的比赛。当时,大郅出战14.9分钟,10投5中,2罚全中得到12分3篮板4助攻,帮助八一队以110-107击败四川队,取得赛季首胜。

但为了这场胜利,王治郅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据悉,大郅因为当时训练不系统,所以在被突然派上场打完这场比赛后感觉心脏不舒服,赛后去医院吸氧。

在和四川队的比赛后,曾有消息称大郅可能在客战四川队或客战吉林队时复出。据悉,大郅昔日长期聘请的体能训练师马克也回到了大郅的身边。而在和四川队、吉林队的比赛前,大郅也都在赛前参加了训练。但最终,大郅都没有再登场。如今,随着本赛季的常规赛迎来收官战,大郅也将在主场让球迷再次见到自己的风采。

尽管上赛季就表示赛季结束后会退役,但本赛季,大郅并没有顺利退役。本赛季,大郅的角色是球员兼教练。那打完这个赛季后,大郅会退役吗?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也没有明确答案。“现在还没定,”阿的江说。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阿的江 王治郅 大郅 退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