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龙三回合狂击日本拳手 观众吐槽裁判失误致平局(图)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1月31日,重庆,农历2014年武僧一龙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重庆对战日本冠军,比赛打的酣畅淋漓,一龙狂击日本拳手长岛雄一郎三个回合,期间只因裁判一次误判导致比赛平局。此次比赛从第一局到第三回合,一龙将对手击倒多次,“铁拳”将对手打晕满脸开花,最终判平局后,难以抑制全场观众的情绪,纷纷吐槽裁判有失公允。

一龙狂揍日拳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31日,武僧一龙的农历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重庆举行,对战日本冠军的比赛打的酣畅淋漓,一龙狂击日本拳手长岛雄一郎三个回合,期间只因裁判一次误判导致比赛平局。

此次比赛从第一局到第三回合,一龙将对手击倒多次,“铁拳”将对手打晕满脸开花,最终判平局后,难以抑制全场观众的情绪,纷纷吐槽裁判有失公允。

2014年,一龙以超乎世界所有拳手最频繁的比赛量,以6次KO对手的纪录为大家献上了一次次精彩的比赛。此次比赛虽被判平局,但比赛过程的精彩也给一龙2014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对于身经百战的一龙来说结果已没那么重要,非科班的民间功夫出身的一龙能打到今天的高度已经收获了很大的成功,在搏击圈算上大龄的他只希望在能上擂台打比赛之年为大家献上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一龙 拳手 拳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