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松口生完孩子或复出:还是要看身体恢复情况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今天举行,作为嘉宾的李娜接受了球迷的提问,回答了许多关键问题。

李娜回答网友提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今天举行,作为嘉宾的李娜接受了球迷的提问,回答了许多关键问题。

网友@槛槛-蒋小峰问到,“娜姐,请问下会不会像小克一样生完小孩子强势复出? 或者还是只能在元老赛看到你了?”这次李娜没有直接否认,而是有所松口:“还是要看身体恢复的状况。”

其他问题回答汇总如下:

网友@JZ-dreamer晨曦:对于以后中国、亚洲网球有什么看法? 

李娜:对于中国网球的未来一直都很看好,因为现在的年轻球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跟高水平球员交流。

网友@粥粥是个不爱吃零食的菇凉: 娜姐,娜姐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娜姐,娜姐自传电影谁来演?能不能透露一下下?娜姐有没有看昨天的澳网比赛? 

李娜:导演肯定是中国人,虽然不能以职业球员的身份生活,但是还是会一直关注网球~

网友@暴雨过后De時光:娜姐宝宝要起什么名字呢?

李娜:肯定姓姜,这个放心!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李娜 生孩子 复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