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客场负广厦止26连胜 朱芳雨32分林教授32+7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1日,广厦坐镇主场以125-119战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季后赛终结了广东单赛季26连胜的神话纪录。
北京时间2月1日,广厦坐镇主场以125-119战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季后赛终结了广东单赛季26连胜的神话[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广厦坐镇主场以125-119战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季后赛终结了广东单赛季26连胜的神话纪录。最终广厦取得联赛第七名,第一轮将会面对辽宁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广厦坐镇主场以125-119战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季后赛终结了广东单赛季26连胜的神话纪录。最终广厦取得联赛第七名,第一轮将会面对辽宁队。

数据方面,霍尔曼砍下了31分14个篮板,林志杰32分6次助攻7次抢断,墨菲19分,孙贺男19分。广东队的朱芳雨砍下了32分,阿联13分12个篮板,陈江华17分12次助攻,阿德里恩18分15篮板。

陈江华单节10分广东领先

林志杰命中三分帮助广厦先拔头筹,王仕鹏三分回击,朱八打成2+1,阿联篮下打成,广东一波8-0反超。霍尔曼补扣得分后,林志杰内外开花拿下5分,广厦把比分追至12平。朱芳雨和陈江华分别命中三分,不过广厦不甘示弱,他们还需要为排名奋斗,双方开始陷入焦灼,在孙贺男跳投得分后,广厦只以24-26落后。周湛东命中三分,陈江华压哨三分再中,陈江华单节砍下了10分,带领广东以32-26领先结束。

拜纳姆轮休广东单外援出战

广东并没有使出全力,他们让小外援拜纳姆轮休,这样无疑是给广厦队机会。陈江华命中三分,广东以43-37领先6分,孙贺男三分命中回击,墨菲突破打成后,随后两罚全中,广厦以48-47反超。朱芳雨三连中两记三分,广东以59-52重新取得领先优势,赵大鹏打成2+1,半场结束广东以61-55领先结束。

最后3分钟换下大外援广东全华班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着送大礼,最后3分钟杜锋换下了大外援阿德里恩,全华班出战。当时朱芳雨三分命中,广东以79-73领先,墨菲打成2+1吹响了广厦反击的号角,霍尔曼在篮下两度打成。朱芳雨和林志杰互飚三分,霍尔曼暴扣得分,广厦以91-87领先进入末节的较量。

林志杰连中三分广厦捍卫主场

最后一节广东队开始断电,他们开始失误连连,林志杰不断的贡献抢断,并且命中超远三分,霍尔曼暴扣得分后,广厦以100-90领先了10分。广东派上了6789和大外援阿德里恩的最强组合,王仕鹏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并且快攻上篮命中,最后2分55秒广东只以112-114落后2分。林志杰成了广厦的救世主,他连中两记三分,孙贺男三分再中,最后50.7秒广厦以123-114领先了9分,彻底锁定胜局,终止了广东队的26连胜。(上官正)

双方先发:

广厦队:霍尔曼、张涵钧、苏若愚、林志杰、张伟

广东队:陈江华、王仕鹏、易建联、朱芳雨、阿德里恩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广东男篮 广厦男篮 CBA

人参与 评论
终止连胜纪录 广东不敌广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01/80c482da-47ec-4f29-9447-c2fbd6edbf73.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