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建功 10人国米1-3萨索洛遭两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19时30分,意甲第21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国际米兰做客挑战萨索洛,最终国米在客场1-3不敌萨索洛遭遇两连败,同时在积分榜上萨索洛也反超国米。上半场扎扎和桑索各入一球,下半场伊卡尔迪为国米扳回一球,贝拉尔迪补时阶段的点球为萨索洛锁定胜局。

现场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9时30分,意甲第21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国际米兰做客挑战萨索洛,最终国米在客场1-3不敌萨索洛遭遇两连败,同时在积分榜上萨索洛也反超国米。上半场扎扎和桑索各入一球,下半场伊卡尔迪为国米扳回一球,贝拉尔迪补时阶段的点球为萨索洛锁定胜局。

两队之前只有过3次交手,国米保持全胜,上赛季曾在客场7-0虐杀萨索洛,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国米又在主场7球血洗萨索洛,国米绝对是萨索洛的最大苦主。国米上一轮刚刚输球,此番对阵萨索洛曼奇尼派出最强阵,冬季转会而来的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全部首发搭档帕拉西奥组成三叉戟,科瓦契奇充当组织核心,后防则由维迪奇坐镇。

比赛一上来国米率先发难,第5分钟,国米连续两次角球机会,可惜两次头球攻门都被孔西列化解。开场阶段国米的两名新援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都表现活跃,萨索洛的左路连续遭到冲击。第14分钟,贝拉尔迪反越位成功,只是包抄稍慢一步,皮球先出了底线。第17分钟,萨索罗打破场上僵局。米斯莱利左路下底横传,扎扎背身拿球后转身面对防守球员一脚爆射,皮球直飞近角汉达诺维奇无能为力,0-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萨索洛和国米交手以来第一次攻破对方大门。

第19分钟,沙奇里禁区外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又是贝拉尔迪在国米门前制造险情,好在汉达诺维奇出击及时,国米躲过一劫。随后拉诺基亚在防守中吃到黄牌,比赛的前20分钟场上已经有3张黄牌。第22分钟,国米打出快速反击,波多尔斯基右路门前横传,但队友赶到稍慢,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之后多多的一脚挑射被孔西列没收。第26分钟,瓜林长传找到帕拉西奥形成单刀,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

第28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强行超车后传向门前,帕拉西奥在门前空间太小只能选择回做,国米又错过了一次好机会。第30分钟,国米再遭打击,桑索左路带球一个单车变向晃过帕拉西奥后,禁区线附近直接提脚抽射,球在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0-2。第33分钟,萨索洛再次直传反击,扎扎用速度强吃维迪奇,维迪奇在禁区内将其放倒,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35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的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上半场最后阶段萨索洛的几次机会险些取得进球,国米两球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依然拿萨索洛的反击没有什么办法。第49分钟,贝拉尔迪一人差点过掉国米整个中场,可惜在最后一下被破坏。第55分钟,沙奇里传中至后点,但队友没能领会。国米的进攻丝毫没有起色,曼奇尼不得不作出换人调整,伊卡尔迪换下波多尔斯基。第59分钟,国米在萨索洛禁区内连续造成混乱,但最后的临门一脚都差一点火候。第65分钟,沙奇里禁区外拿球在观察一下后直接起脚怒射,皮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

第68分钟,又是沙奇里在中路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凌空传中,这脚似传似射擦着横梁飞出。之后国米继续调兵遣将,维迪奇被布罗佐维奇替下。第77分钟,国米错过必进球。布罗佐维奇在底线传中,多多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孔西列神奇地把球挡出。第79分钟,沙奇里的打门又被扑出。第84分钟,国米扳回一球。马尼亚内利回传门将失误,伊卡尔迪断下后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1-2。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连续有3名球员吃到黄牌。第90分钟,桑索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双方一度引发口角。

第92分钟,国米彻底被判死刑,唐科禁区内放倒扎扎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同时贝拉尔迪冷静地主罚点球命中,1-3,萨索洛几乎锁定胜局。最后时刻拉诺基亚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最终国米客场1-3不敌萨索洛。

双方出场人员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54-唐科,15-维迪奇(70’布罗佐维奇),23-拉诺基亚,22-多多/13-瓜林,18-梅德尔/91-沙奇里,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79’普斯卡斯)/11-波多尔斯基(57’伊卡尔迪)

萨索洛(4-3-3):47-孔西利/11-福尔萨伊科、28-小卡纳瓦罗、26-特拉诺瓦、3-隆吉(61’加左拉)/8-比昂蒂尼、4-马尼亚内利、7-米西罗利(79’安泰伊)/25-贝拉尔迪、10-扎扎、17-桑索

(AI)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