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郅常规赛收官登场砍12+5 八一大胜浙江止九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4-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继续第38轮的争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八一队最终以131-116战胜浙江队止步九连败,后者遭遇三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14-15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继续第38轮的争夺,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八一队最终以131-116战胜浙江队止步九连败,后者遭遇三连败。

两队四节比分: 26-36-26、25-29、39-24、31-37 (八一队在前)。 八一队:韩硕得到24分4次助攻5个篮板, 许钟豪得到5分,德勒黑得到7分,王磊得到31分5次助攻,邹宇宸得到19分7个篮板6次犯规,王治郅得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另有1次失误,曹岩得到10分;浙江队:吴前得到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鞠鹏得到18分,麦克克鲁姆得到40分9个篮板4次抢断,赵杭得到8分,车昊得到6分,张翌星得到21分。

比赛开始,王磊弧顶远投博得头筹,随后又与麦克克鲁姆对攻一球;僵持两个回合后德勒黑连砍5分带出一个7-0的反击,八一队取得14-7的领先。随后王磊外头内突连砍8分带出一个11-3的高潮,八一队取得25-10的领先。此后浙江队虽有反击,但仍以26-36首节落后。

次节开局,鞠鹏中投率先得分,随后麦克克鲁姆连砍9分带出一个11-2的反击,浙江队追至37-38。王磊罚球为八一队打破得分荒。韩硕、张博携手两球,大郅罚进两分,八一队以47-37重拾10分领先。此后拉锯战,浙江队一度讲分差迫近到3分,凭借王磊连罚三球,八一队保住了61-55的半场领先。

易边再战,韩硕、罗凯文携手两球,麦克克鲁姆连砍4分跟进;大郅远投、王磊灌篮、邹宇宸罚球,八一队取得72-59的13分领先。张翌星远投跟进比分,大郅转身上篮回敬一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第三节最后时刻,随着韩硕的远投命中,八一队带着100-79的领先进入决胜节。

赵杭打三分拉开末节战幕,许钟豪中投回敬两分;僵持两个回合后,王磊携手王治郅连砍6分,八一队完成一个12-2的攻击波,并在最后6分半钟取得118-90的28分领先,比赛形同垃圾时间。最终,八一队以131-116战胜浙江队。

两队首发

八一队:韩硕,王磊,许钟豪,罗凯文,德勒黑;

浙江队:吴前,鞠鹏,赵杭,夏钰博,麦克克鲁姆。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八一男篮 浙江男篮 CBA 王治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