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厄齐尔神龙摆尾惊艳 5星连珠!枪手开启争四模式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1日21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森纳本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厄齐尔蝎子摆尾助攻吉鲁破门。下半时,厄齐尔、沃尔科特、卡索拉和贝莱林又各入一球。阿森纳最终5-0大胜对手,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3连胜,积分暂时追平了排在第4位的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2月1日21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阿森纳本轮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详细]

凤凰体育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坐镇主场5-0横扫阿斯顿维拉,球队的核心厄齐尔传射建功,特别是给吉鲁送上的一次“神龙摆尾”的助攻,展现出了大师级的水准。

凤凰体育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坐镇主场5-0横扫阿斯顿维拉,球队的核心厄齐尔传射建功,特别是给吉鲁送上的一次“神龙摆尾”的助攻,展现出了大师级的水准。在长期养伤复出之后,厄齐尔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贡献2球1助攻,潇洒写意的传球也让球迷看得如痴如醉。

厄齐尔在去年的10月受伤,在经过长达2个半月的养伤之后才终于在最近复出。而事实上,在他受伤之前,他的表现也是备受质疑,赛季初近2个月的时间,他只有过1个进球和1次助攻,同他加盟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表现相去甚远,低迷的表现也引来不少枪手拥趸的不满。

或许是这段时间的休战让厄齐尔重新充满了“电量”,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就可以明显感觉出厄齐尔再次焕发了活力。上一场足总杯的比赛,厄齐尔接到罗西基的传球,精准地低射破门打进了复出后的首粒进球,状态好得出奇。

而今天的这场比赛,厄齐尔更是为球迷们带来了大师级的表演。开赛仅8分钟,阿森纳后场一次长传,在中圈附近的厄齐尔面对来球,直接不停球一脚充满了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令局面豁然开朗,吉鲁前插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门将挑射破门。这次“神龙摆尾”的助攻可谓风骚至极,本是一次漫无目的的传球,经过厄齐尔的点睛一笔,立刻化为了一粒精彩至极的进球,也引得比赛的解说连声赞叹,实在是太漂亮了。

下半时的比赛,厄齐尔接到吉鲁的传球单刀直入一脚精准的左脚低射破门打入了阿森纳的第2粒进球,而这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一脚射门。在厄齐尔缺阵的比赛里,阿森纳也能打出一些精彩的团队配合,但这场比赛的厄齐尔,给阿森纳带来了不同的东西,总是能有一些充满了想象力的传球,个人华丽的盘带也是让人陶醉。种种迹象表明,那个巅峰时期的厄齐尔又回来了。

本场比赛的5-0是阿森纳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同时也让阿森纳收获了联赛的3连胜,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次。更令温格高兴的是,这场比赛阿森纳的5粒进球是由5名不同的球员所打进,连95后的年轻后卫贝莱林都收获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赛季进入到中段,阿森纳又开启了球迷们所熟悉的争四模式。有球迷戏言,阿森纳争四起来,自己都害怕。

(渐修)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厄齐尔 阿森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