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承认将登央视春晚:唱什么歌听组织的安排


来源:凤凰体育

2月1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运动员颁奖中,游泳帅哥宁泽涛力压林丹、张继科、廖辉和李金哲,获得了这个沉甸甸的奖项。

凤凰体育讯 2月1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运动员颁奖中,游泳帅哥宁泽涛力压林丹、张继科、廖辉和李金哲,获得了这个沉甸甸的奖项。【相关新闻-宁泽涛:只准备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团队奖的获奖感言

宁泽涛拿到奖杯后,发表了一段简单的获奖感言。随后,主持人张斌问他是否提前进行了准备,宁泽涛诚实地说:“准备了最佳组合的感言,没想到最后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

对于同获提名的林丹、张继科、廖辉、李金哲,宁泽涛说:“你们都是我的老大哥!我希望能在游泳世界里面成为下一个‘超级包’。”

随后,主持人张斌爆料,宁泽涛获得了今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可能会当场献歌。宁泽涛现场承认收到了春晚的邀请,至于唱什么歌,宁泽涛拿出了军人的姿态:“听组织安排!”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春晚 宁泽涛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