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没想到能夺最佳教练 感谢好姐妹李琰让给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郎平认为能获得这个奖项是大家对中国女排的厚爱,郎平说:“感谢评委对中国女排的厚爱,这个是肯定和鼓励,我代表教练团队对你们表示感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郎平坦言没想到能拿到这个奖项,其他提名教练的成绩都比自己要好,现场感谢了好姐妹--中国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把奖项让给了自己。

手捧小金人的郎平难掩激动之情,她说:“今天参加一年一度的体坛盛典,真的没想到能拿到这个奖项,特别是今年提名的教练取得的成绩都比我好,尤其是我的好姐妹李琰,你今年取得了更好的成绩,但是你几年前拿过,谢谢你让给我。”镜头转向嘉宾席的李琰,李琰面带笑容也向好姐妹表示祝贺。

郎平认为能获得这个奖项是大家对中国女排的厚爱,郎平说:“感谢评委对中国女排的厚爱,这个是肯定和鼓励,我代表教练团队对你们表示感谢。今年中国女排任务很重,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为备战明年奥运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更加自信、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郎平 李琰 最佳教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