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斌调侃张继科世界杯失态事件:今天现场没有广告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天2014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将在北京举行,中国足球虽然没有获得提名,但在亚洲杯上表现不错的郑智、孙可和吴曦作为中国队代表获邀参加这个体育盛会。介绍各位最佳男队员候选人时,张斌不忘调侃张继科,“今天现场没有广告板”。

张继科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今天2014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将在北京举行,中国足球虽然没有获得提名,但在亚洲杯上表现不错的郑智、孙可和吴曦作为中国队代表获邀参加这个体育盛会。

中国目前正在申请申办2022冬奥会,按照之前的预计,如果中国成功申办,将在2022年大年初四。主持人张斌调侃“我认为大年初四不好,应该大年三十举办,都说春晚不好,那就办冬奥会了”。

介绍各位最佳男队员候选人时,张斌不忘调侃张继科世界杯时夺冠后踢挡板的失态事件,“今天现场没有广告板”。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足球 张继科 刘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