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2胜1负夺马贝拉杯冠军 7国脚缺阵获2015首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在7名国脚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恒大在2015年夺取的首冠,也为新的一年开了好头。

恒大夺马贝拉杯冠军7国脚缺阵仍获2015首冠

马贝拉杯冠军奖杯

恒大夺马贝拉杯冠军7国脚缺阵仍获2015首冠

积分榜

凤凰体育讯 2015年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在7名国脚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恒大在2015年夺取的首冠,也为新的一年开了好头。【相关新闻: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 外援因签证问题暂留香港

征战马贝拉俱乐部杯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韩国水原三星、巴西巴拉纳竞技和安哥拉卢安达本菲卡队,四队以循环赛的方式决定排名。尽管恒大首轮以0-2不敌水原三星,但随后恒大相继以2-1战胜巴甲巴拉纳竞技,4-1轻取安哥拉卢安达本菲卡队,三场比赛里取得2胜1负的战绩,如愿夺取该项赛事冠军。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国脚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