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碗引发超级英雄大决战:美国队长PK星爵


来源:东方网

超级碗即将到来,全美人民似乎都加入了“选边站”的热潮,而超级英雄们也不例外。最近全球走红的漫威两大明星“美国队长”和“星爵”就因

超级碗引发超级英雄大战

超级英雄大战

超级碗即将到来,全美人民似乎都加入了“选边站”的热潮,而超级英雄们也不例外。最近全球走红的漫威两大明星“美国队长”和“星爵”就因为支持不同的球队,而在推特上掀起了一场小小的“战争”。

“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是麻省人,一直是波士顿体育队的死忠,他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中的不少球员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以,他坚定地站在了爱国者这边;另一方面,“星爵”(《银河护卫队》)克里斯普拉特则是忠诚的海鹰球迷。

在爱国者确定晋级之后,埃文斯就迫不及待向普拉特发出了挑战。他在推特上给普拉特留言:“好吧好吧好吧,@普拉特,看起来我们的球队要在战场两端相遇了。接下来两个星期里,你不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的敌人。”

普拉特也不甘示弱:“我们都知道这世界上只有一个美国队长,那就是拉塞尔威尔森(海鹰四分卫)。”

埃文斯:“这是在向我下战书啊。赌注呢?#话说什么是海鹰来着##就是布雷迪捕猎的那玩意#”

普拉特:“好呗。如果海鹰赢了的话,你就飞来西雅图,穿上美国队长的衣服来西雅图儿童医院,挥着我们第12人的小旗。”(第12人是海鹰球迷的自称)

埃文斯:“我接受。等爱国者羞辱了你的海鸡队(seachickens,是别队球迷对海鹰seahawks的蔑称)之后,我期待星爵穿着布雷迪(爱国者四分卫)球衣来“克里斯避风港”(一家波士顿癌症病童疗养所)做客。”

随后,埃文斯和普拉特还在推特上尽显PS功底。普拉特将威尔森PS成美国队长的样子,而埃文斯则反击称“对不起,只有一个人有资格拿着这个盾牌”,并展示出一张布雷迪穿着美国队长衣服的PS图。

在隔空对战了将近两周后,埃文斯和普拉特终于在NFL颁奖礼上见面了。他们不仅做出了一副张牙舞爪要掐架的姿态,还列出了新的挑战:不仅要比谁的球队强,还要比谁为自己所支持的儿童慈善项目募集的善款更多。

于是问题来了:你支持美国队长,还是星爵呢?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普拉特 超级碗 超级英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