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日本主帅阿吉雷因涉嫌假球被解职 带队止步亚洲杯8强(/3)

2015-02-03 20: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日本媒体《雅虎体育》的消息,日本足协宣布球队的主帅阿吉雷下课。据媒体分析,阿吉雷的下课与他深陷假球丑闻与本次亚洲杯的成绩不佳有关。亚洲杯上,阿吉雷率领的卫冕冠军在1/4决赛中爆冷不敌阿联酋,止步八强。

关键词: 日本 主教练 假球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