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蒙蒂略凌空抽射破门 鲁能1-0胜巴西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巴西时间2月4日,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队迎来了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巴西里约州锦标赛球队西勒斯。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王大雷,郑铮、戴琳、赵明、汪强,乌索、刘彬彬、蒿俊闵、张文钊、蒙蒂略,塔尔德。

现场图

巴西时间2月4日,正在巴西拉练的山东鲁能队迎来了第六场热身赛,对手是巴西里约州锦标赛球队西勒斯。最终,凭借蒙蒂略进球,山东鲁能队以1-0战胜对手,取得巴西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的进攻很快就取得了成效。第16分钟,塔尔德利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他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蒙蒂略在门前得球后凌空射门,攻破了对方球门,为山东鲁能队首开纪录。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暂时以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做出了人员调整,王永珀、阿洛伊西奥、李微、金敬道、齐天宇以及张弛等鲁能球员替补上场。下半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没有能够把射门机会转化为进球。最终,山东鲁能队以1:0战胜西勒斯队。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王大雷,郑铮、戴琳、赵明、汪强,乌索、刘彬彬、蒿俊闵、张文钊、蒙蒂略,塔尔德。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鲁能队 热身赛 蒙蒂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