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通赛-木子3-0横扫武杨 夺女队第2张世乒赛门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男队第二轮淘汰赛的决赛。马龙最终以3-1(11-5、13-15、11-5、16-14)击败张继科,夺得了冠军。第一轮淘汰赛,马龙与第一张直通门票擦肩而过,目送樊振东直通。这一次他抓住了机会,拿到了男乒第2个世乒赛参赛名额。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男队第二轮淘汰赛的决赛。马龙最终以3[详细]

凤凰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女队第二轮淘汰赛,木子以3比0(11-8/11-2/11-5)完胜武杨,夺得女队第二张直通苏州世乒赛的门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直通苏州”国乒世乒赛选拔赛在镇江落幕,丁宁淘汰赛决赛2-3不敌木子,随后木子和武杨上演门票争夺战,最终木子3-0完胜,成为继刘诗雯后女队第二位获得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的选手。

女队8人淘汰赛丁宁和木子杀入决赛,两人的胜者将同此前循环赛亚军武杨争夺世乒赛门票。这场丁宁的防守遭遇木子的搏杀,经过五局苦战,丁宁2-3惜败。

首局丁宁慢热,木子展现出很强的攻击性,丁宁一度3-8落后,经过调整丁宁发挥出了防守的特长,而木子对丁宁下蹲发球应对不理想,丁宁连得7分10-8获局点,11-9拿下。

第二局跟上局相反,丁宁7-4领先被木子连得5分反超,木子11-8扳平。第三局丁宁一路领先10-4拿到局点,木子随后连追4分,包括一个幸运擦网球,丁宁赶紧叫了暂停,稳住心态后11-8获胜。

第四局木子没背上包袱,充分发挥自己力量上的优势,6-2开局,10-7拿到局点,丁宁连得2分后木子暂停,双方打到10-10,丁宁却连续出现两次失误,10-12告负。

决胜局木子攻势依然凌厉,丁宁也拉开架势稳扎稳打,5-5,7-7,8-8……一直打到12平,木子关键球丝毫不手软,14-12获胜,总比分3-2战胜了丁宁。

随后木子同武杨进行门票争夺战,对付削球手武杨,木子明显有自己的心得,3-0完胜,三局比分为11-8/11-2/11-5。

经过去年的改制,各协会的单打名额从7个削减到5个,但东道主可以多一个,也就是说国乒本次苏州世乒赛可以派出男女各6人出战单打。木子和刘诗雯已经率先直通,女队其他5名主力李晓霞、丁宁、朱雨玲、陈梦、武杨将同其他选手竞争余下的4张门票。赛后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与木子击掌相庆时赞爱徒:“你给我出了个难题!”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世乒赛 直通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